國已不國 女大學生被強姦後竟到處炫耀

發表:2009-07-05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警方日前戒護一名嫌犯就醫時,無意間聽到一名疑遭性侵的女大學生與友人的對話,言談間,女大學生不僅沒有被性侵的痛苦,還得意洋洋地四處打電話給友人張揚"我被性侵了",更離譜的是,她還說這次沒有50萬元絕不和解,勁爆的言詞讓警察也傻眼。

廣州市警局某單位前2天押解一名搶奪嫌犯至醫院戒護就醫,無意間聽到一名女大學生與友人的手機對話,驚訝不已。

據指出,該名女大學生對友人說,"我昨天和一名男網友相約見面,吃完晚餐後,他提議到KTV唱歌,他一直灌我喝酒,我假裝喝醉,果然他馬上露出馬腳,攔了計程車就把我載到汽車旅館"。

"接著他連澡也沒洗,就猴急的脫掉衣服往我身上扑。

我假裝掙紮了一下就讓他‘上'了,沒想到不到一分鐘他竟然就‘出來了',但是他長得又不帥,我越想越不甘願,當下決定控告他性侵害"。

女大學生接著說,"還好辦完事後,我除了用衛生紙擦掉精液保存證據,連內褲都沒換,這下子事證明確,沒有50萬元絕不跟他和解"。

女大學生越講越得意,還打手機給好幾個友人陳述,嘻笑的表情一點也沒有遭性侵的羞憤感,讓一旁的警察傻眼,"我們的教育到底是那裡出問題了

聯想到女大學生認可潛規則,被潛規則後不報案,以及一些女大學生被強姦後但看到是帥哥就不報案的新聞,不僅想問:我們的教育怎麼了?




来源:澳洲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