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獨立日焰火秀 百萬人觀看(組圖)

作者:柳笛 張正 發表:2009-07-06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獨立日梅西煙火

【看中國記者柳笛/張正紐約報導】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是美國的國慶節,美國人民用各種方式紀念他們的先輩們在二百三十三年在這塊大陸上獲得的來之不易的獨立,也很珍惜保持了數百年的民主和自由。國慶節期間燃放焰火,是美國紐約州和紐約市民眾的一項重要慶祝活動。

哈得遜河是以英國探險家亨利•哈得遜(Henry Hudson)命名,為了紀念這位探險家亨利•哈得遜(Henry Hudson)1609年沿哈得遜河探險400週年,今年梅西的國慶煙花慶典在紐約市曼哈頓島西邊的哈得遜河上舉行,數以百萬計的觀眾於獨立日晚間9點多在河哈德遜的兩岸觀賞了煙花。


等待煙花秀開始的人群

在48街西邊,許多人提前一兩小時就來到了西邊高速公路前,坐著等候。來晚一點的觀眾不得不在第11大道兩邊等候。男女老幼一邊等候一邊野餐談天。9點26分,大家蜂擁上前,終於盼到了煙花秀的開始。煙花的爆炸聲與掌聲交融,歡呼聲和讚嘆聲匯成一片歡騰的場面。


獨立日梅西煙火


獨立日梅西煙火

這是美國最大型的煙花秀,超過22噸的煙花,在2.4公里長的哈得遜河上空焰放。

紐約州的五島公園(Five Island Park),是紐約州燃放焰火的一個地方,為了觀看晚上燃放的焰火,許多民眾很早就來到五島公園開展各種開心的遊樂活動。等待著晚上的燃放焰火。在晚上燃放焰火時,看著五彩繽紛的焰火耀亮夜空,許多民眾發出的歡笑聲、叫好聲、驚喜聲等不絕於耳。


五島公園等待觀看焰火的人們


暮色中的五島公園


紐約州獨立日燃放焰火


紐約州獨立日燃放焰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