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移民日子從此更加艱難

發表:2009-07-08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政府和中右派擬訂的"公共安全法令"於當日在參議院經投票表決通過,其中157票同意,124票反對,3票棄權。至此,義大利產生了一個新法令,它在移民問題方面更改了很多規定,增加了義大利所有外國人生活的複雜性,既包括非法移民也包括合法移民,具體內容包括:

1,增加"非法入境和非法逗留義大利罪行",處罰辦法是實行罰款5000-10000歐元;非法移民遣返速度更快,而且可以在法官未同意的情況下將非法移民送到邊界。

2,經過數月的爭執,有關允許醫務人員檢舉就診的非法移民的規定被否決,要求在學校給子女註冊時必須有居留的規定也被廢除,但其他情況下非法移民都有可能被檢舉,比如有人如果對鄰居沒有居留的家庭工有意見,就可以揭發她。

3,移民在接受公共服務和登記所有身份文件時,都必須具有居留。很多人認為這一規定會使沒有合法身份的母親不敢承認自己的孩子,但政府否定了這種情況的發生,因為在義大利生育的非法人員可以獲得臨時居留,用此居留可以去給孩子進行登記。

4,如果移民不配合,向其原籍遣返所需要的材料不能及時到達,在和平法官同意時,非法移民在身份驗證和遣返中心的拘留期限可延長到最多6個月。

5,為了禁止那些以獲得居留為目的的婚姻,法令決定外國人在義大利結婚時必須出據居留。

6,如果房主與非法移民簽署或延長出租合同,並由此獲利,將受到監禁的處罰(最多3年),必要時沒收房產。

7,非法移民向原籍國匯款也變得很困難,因為匯款公司必須複印顧客的居留卡,並上報非法人員,否則有可能失去營業執照。

8,申請居留,延長居留,增加稅收80至200歐元,移民申請長期居留卡時,還需要通過義大利語的考試,具體要求將由內政部和教育部決定。與義大利結婚的外國人必須在婚後滿兩年時才能申請國籍,如果有子女或者收養的子女時,這個時間限制減到一年,同時也要交付200歐元的稅收。

當天投票通過的安全法令還要經義大利共和國總統簽字,然後在政府公報上刊登,並於刊登之日15天後正式實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