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漂亮的燈塔 (組圖)

發表:2009-07-08 1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燈塔,是一種利用光源和透鏡搭建的系統,來發光的塔狀建築或結構。用以引導船舶,進入安全的海港或指示危險的海岸或淺灘。同時也能給空中的飛行提供指引。

接下來列出的燈塔目前都還存於世上,所以沒有把曾經最高的亞歷山大燈塔包括在內。選擇的依據包括設計、地理位置、歷史等因素。

 
enoshima 燈塔 日本

日本的 enoshima 燈塔在2003年被修復,從圖中你可以看到這個燈塔在夜晚中產生的迷人景色。它螺旋狀的樓梯被鋼鐵結構包圍著,上面裝飾著整個夜晚都在變換著各種不同顏色的燈,在漆黑的夜晚想不發現它都難。它坐落在enoshima島,一個位於日本海面上的小島。

 
torre de hercules 西班牙

torre de hercules 塔是目前唯一一座還在使用的古羅馬燈塔,而且它還保有了「世界上最古老的可使用燈塔」的稱號。它的建造時間是公元2世紀,在1791年被 eustaquio giannini工程小組修復。185英尺高的燈塔一直屹立到今天並且看起來就跟以前一樣的堅固。

 
madang 燈塔 巴布亞新幾內亞

這個仍在使用的燈塔,建造於1959年,是作為 coastwatchers(註:二戰時盟軍情報組織,主要工作為監視敵軍動向,救援盟軍人員。)的紀念碑而著名於世。它的形狀是一個巨大的火炬,四個尾翼使它看起來又像是一個火箭。作為一個燈塔,當它的光芒達到最高時可以產生相當於1,000,000坎德拉的亮度。

 
yokohama marine 塔 日本

有著348英尺高,yokohama marine 塔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燈塔,最遠能夠從20英里外的船上看到它。作為橫濱港通航100週年紀念,在1958年建成之後,它馬上成為了一個新的地標。由於非傳統的網狀結構,許多人根本沒有意識到它其實是一個燈塔。


 
pigeon point 燈塔 美國

鴿點燈塔位於加利福尼亞的一個懸崖邊,有著115英尺高,它是美國最高的幾個燈塔之一。每年的十一月會有許多的攝影師前來拜訪,為的就是能夠拍下一張用菲涅爾透鏡點亮燈塔的照片,它能夠達到500,000坎德拉的亮度。這個機會可是一年只有一次。

 
kiz kulezi 土耳其

有2500年歷史的 kiz kulesi (處女塔)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燈塔之一,位於伊斯坦布爾的一個小島上。在這些年裡,這個燈塔曾被用作埋葬室,海關,檢疫等。最近,這個燈塔又成為了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而燈塔的內部則成了一家咖啡館。

 
cape hatteras light 美國

建造這個美國最高的燈塔總共用了125萬塊磚頭,這個巨大的建築物每7秒鐘會發出一道光來協助船隻通過「大西洋的墓地」,diamond shoals。在晴朗的天氣,能夠從50英里外看到它。在過去的一千年裡,2870英尺的內陸逐漸腐蝕成了海岸。


promthep cape 燈塔 泰國

世界上最新的燈塔之一,它有著奇怪的外觀,純金製的頂部。為了紀念泰國的國王bhumibol adulyadej,建造於1996年。你能夠在phuket的南部海岸上找到它,它也是泰國的主要旅遊景點之一。我不知道造一個這樣的塔需要花費多少錢,但是我猜它肯定不會便宜。  

 
sullivan’s island 燈塔 美國

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現代化燈塔原先包含一個能夠產生相當於 28,000,000坎德拉龐大亮度的光源。顯然,這樣巨大的能量實在非常危險,所以現在它被替換上了一個最大能夠產生1,000,000坎德拉的光源。與其它的燈塔相比,它簡直就是太空時代的產物,裡面的設備包括空調和一部升降機。

 
knarrarós 燈塔 冰島

依我看來,這是世界上你能找到的最美,最傑出的燈塔之一,白色的 knarrarós燈塔建成於1938年,是冰島南部最高的建築,有86英尺高,整個建築造在一個白色的基座上面,四週全是草地,與周圍顏色的強烈對比更給它增加了一份神秘的色彩。燈塔目前仍在使用中,每過半分鐘就會發出一道持續3秒鐘的閃光。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