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改革案 勞工節前出爐

發表:2009-07-11 0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國會參院領導草擬移民改革法案的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紐約州,民主黨)8日說,他預期移民改革法案將在勞工節之前擬定完成,這個法案對高技術移民工人,比對沒有技術的工人更寬大,並且嚴厲對付未來的非法移民潮。

舒默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說,在勞工與企業間對引進合法外國工人的歧見獲得解決後,移民改革法案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完成。他說:「我們將會在勞工節前,有一個良好的法案,制定一個廣泛移民改革的基本素材已經具備了。」

舒默說,使法案能夠完成的方法是嚴厲對付未來的非法移民潮。他宣稱自己擁護移民,但美國應該鼓勵合法移民,並為已在美國的人查找成為合法公民的途徑。

舒默說:「美國可能缺少工程師,或物理學博士,我們也許不缺少能做建築任務的人。」美國勞工聯盟(AFL-CIO)今年初宣布支持移民改革,但工會繼續反對增加發給外國工人的簽證,這與從高技術到農業的產業界要求更多合法外國工人立場相左。

舒默說:「我認為彌補這種立場差距的方法之一,是檢測不同領域的勞工,看那個領域缺乏勞工,那個領域不缺乏;那個領域是為剝削的目的而引進勞工(給予低工資),其實並不缺乏勞工。如果你檢測每個大型的領域,就會發現並不是一種規定可適用於所有的人。」

舒默的辦公室已與推動對外國工人發給更多簽證的「美國競爭」聯盟組織,討論過他的法案,該組織成員質疑其中的一項有關勞工建議,即由一個指定的委員會對給予簽證和綠卡設立限制。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