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童傑克森追悼會一唱成名

發表:2009-07-11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12歲男童賈法戈利日前受邀在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追悼會獻唱(圖/Gettyimages)
 
英國12歲男童賈法戈利(Shaheen Jafargholi)日前受邀在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追悼會獻唱,清亮高亢的嗓音令各界驚艷,美國知名經紀公司已和他簽約,包括賴利金等知名電視主持人也爭相訪問他。
 
與母親住在威爾斯的賈法戈利今年參加選秀節目「英國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決賽時,演唱傑克森樂團(Jackson 5)的成名曲「Who's Lovin' You」,麥可傑克森本人在YouTube網站上看到賈法戈利的演出,很喜歡他的表演,邀請賈法戈利參加在倫敦的告別演唱會。

賈法戈利是繼大嬏歌手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 )後,第二位「英國有人才」在美國爆紅的參賽者,星途大好。

賈 法戈利是上週接到麥可傑克森家人的邀請,七日在洛杉磯舉行的追悼會上獻唱「「Who's Lovin' You」,和史蒂夫汪德(Stevie Wonder)、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等巨星同臺表演,賈法戈利演唱時毫無懼色,精彩的表演全球轉播後,受到熱烈迴響。

媒體報導,美國著名經紀公司CAA,已和賈 法戈利簽約,CAA曾協助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轉戰洛杉磯銀河隊(Galaxy),包括好萊塢喬治庫隆尼(George Clooney)、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都是這家公司的客戶。

有一半伊朗血統的賈法戈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名主持人賴利金(Larry King)訪問時說,麥可傑克森是他的偶像,原本他將在倫敦演唱會表演,卻傳出傑克森突然往生的消息。

英國12歲男童賈法戈利清亮高亢的嗓音令各界驚艷(圖/Gettyimages)

賈法戈利說,小時侯媽媽常播放Motown時期的音樂給他聽,他自己從五歲開始就開始表演,唱歌是最大的興趣,上週接到傑克森家人邀請他在追悼會上演唱的邀請,他覺得難以置信,「這對我是一大殊榮」。

賴利金說,當時他在追悼會上聽到賈法戈利的歌聲驚為天人,還問了鄰座認不認識這位唱歌的小男孩,大家都很欣賞他優美動聽的歌聲。

報導說,包括迪士尼等公司都看上賈法戈利,「英國有人才」評審之一的高維爾(Simon Cowell)也計畫將和賈法戈利簽唱片合約。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