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搧環衛工人耳光 父親稱"打得好"(圖)

發表:2009-07-11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醫院診斷,蘇達會右手軟組織損傷

少女鞋搧環衛工 其父竟稱"打得好"

目擊市民齊聲譴責:這個老漢咋當的。

"你們過分了,垃圾丟得滿街都是!"前天中午,49歲的環衛女工蘇達會因為這樣一句話,竟招來一個13歲女孩用鞋底抽打耳光。讓人更為氣憤的是,女孩的父親非但沒有勸阻女兒的行為,反而稱"打得好,該打!"

女孩鞋搧環衛工

蘇達會是銅梁縣人,看上去很老實本分。"我沒想到會這樣,他們太凶了!"回想起前天的經歷,這個49歲的農婦眼中含著委屈淚水。

蘇達會說,前天中午,她接班後清掃大渡口區翠華園路段。路邊有些游攤,空地上堆滿了爛水果、包裝紙箱等垃圾。"你們過分了,垃圾丟得滿街都是。"她邊掃邊抱怨。

"你說我啥子,又不是我弄的。"蘇達會話音未落,旁邊一個守攤的小女孩脫下人字拖鞋,朝她臉上搧去。蘇達會猝不及防被搧個正著,沒等她回過神來,女孩又從板車上抓起一個蘋果向她砸過來,正中她的右眼。

父親竟稱"打得好"

目睹經過並上前勸架的附近居民張素芬說,女孩與蘇達會拉扯的時候,引來附近很多居民圍觀。因為蘇達會的眼睛被蘋果砸中,覺得頭暈目眩,於是將女孩水果攤上的板凳拉來坐下。女孩上前將蘇達會推開,又用板凳砸向她的頭部,"好凶哦"。

張素芬說,小女孩的父親馮某後來出現在現場。眾人勸他管管女兒,但馮某理都不理,直罵:"打得好,該打!"看到蘇達會推開女兒,馮某走上去給了對方幾拳。

"這人啷個當的父親?人家環衛工這麼辛苦,還要打別人,太欺負人了!"張素芬說,不少人對馮某縱容女兒的行為很是氣憤,有群眾當場撥打110報警。

發飆女孩只有13歲

接到報警,大渡口區公安分局春暉路派出所將蘇達會和馮某父女帶回調查。經過詢問,小女孩只有13歲,還在讀書。在派出所內,女孩照樣破口大罵。

春暉路派出所民警告訴記者,兩位現場證人證實最先動手的是小女孩,她認為蘇達會在她攤位面前指指點點是在指桑罵槐,所以動了手。經調解,馮某賠償蘇達會800元錢。

昨上午,蘇達會右手出現大塊淤青,經醫院診斷為右手軟組織損傷。由於捨不得照X光片,她不知道頭部傷情如何,"只有到時候再說了。"

記者昨天在翠華園附近沒有找到馮某及其女兒。附近居民說,那些攤販都是游攤,不是本地人,流動性很強。

環衛工人不易 請你多一分理解

"挨罵是家常便飯,莫名挨打一年也有五六起。"昨日,大渡口區環衛處有關負責人介紹,"環衛工每天辛苦得很,工資又低,一個月才600多塊錢。不知道那些人為啥子下得了手!"

"環衛工人可以說是這個城市最不起眼但也不可或缺的人,大街小巷、深夜黎明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該人士希望能有更多的市民理解環衛工作,理解環衛工人。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