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新疆死亡者民族構成透露玄機

作者:韓瑞 發表:2009-07-12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韓瑞報導】中共官方新華社710日消息,新疆烏魯木齊"7.5事件"的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了184人。新華社在其發布的英文消息中首次披露了死者的民族構成:死者中有137人是漢族人, 74.4%;此外還有46名維吾爾人和1名回族人,死亡的少數民族佔25.6%

據資料顯示,烏魯木齊第五次人口普查總人口208.2萬人,其中少數民族人口佔24.6%

官方公布的"7.5事件"的死亡人數民族構成與自然人口民族構成誤差只有1個百分點。也就是說,是呈現隨機分布的。

國方面稍早之前公布的死亡人數為156人。不過烏魯木齊的維吾爾人對官方所公布的數字表示懷疑,路透社援引一名維吾爾居民的說:"這是漢人的數字,我們有自己的統計數字。" 許多維吾爾居民表示,他們曾經聽到過槍聲。總部設在德國的世界維吾爾大會則表示,"7.5事件"造成了600800人死亡。

在新華社發布的中文消息中沒有披露了死者的民族構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