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親的血淚控訴

大陸某醫院草菅人命

作者:清心論壇 發表:2009-07-12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位絕望的、身心俱碎的母親,在2009年5月24日這一天,因為湖北省荊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的責任和過失,我永遠地失去了我3歲零69天的可愛兒子王墨涵。

災難的經過是:

2009年5月24早晨7:30分左右,我在廣州,接到湖北省荊州市老家打來的電話,說我的獨生子王墨涵,在23日生病住院,經過鄉鎮醫院的觀察,好心的醫生告訴孩子的奶奶,孩子可能得的是腸梗阻,鎮醫院做不了手術,需要立即轉院。

當時就由那個好心的醫生、 家人聯繫了一輛麵包車,轉到了荊州市第一人民醫院。那個好心司機幫忙辦理了住院手續才離開。那個時候已經是24日凌晨4點鐘了。

住進醫院後,全家人就一直在等醫院的安排。我也以為到了大醫院,就可以放心了。

可誰知道,湖北省荊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的大夫延誤治療,把我的兒子送上了不歸路!

我接了電話,立即給在武漢的妹妹打電話,讓她回去幫忙照顧墨涵。
同時我買了火車票回家。我好幾次打電話問,倆個可憐的老人都說:寶寶肚子脹氣,硬硬的,呼吸困難,不能吃喝,痛苦極了。而那些所謂的醫生,都不知道在哪裡!根本沒有人理睬病重的孩子。

在電話裡聽到寶寶難過的呻吟,做母親的心如刀絞...我每隔半小時打一次電話,回答都是"在觀察"。這段時間,上網查閱了資料,知道小兒腸梗阻很常見,只要及時治療,是不會有事的。當天中午12點,我再打電話問,得知有位姓胡的主任醫生,在給孩子抽胃裡的積液。我怕打擾醫生,就沒多說什麼。

過了半小時,再打電話,得知那個胡主任醫生已經走了,孩子胃裡的東西沒有抽出來。因為胡醫生中午要回家午休,沒有做任何交代,扔下病危的孩子就走了。

之前我上網查過,知道出現了胃積液,再不做手術,就有生命危險。我馬上要陪伴孩子的親戚分頭去找醫生,要求敢緊做手術。

20分鐘後,電話裡說找不到醫生!沒有人管!我當時都快瘋了。
對待一個等著胡主任醫生去搶救的孩子,他怎麼可以走得心安理得?是不是因為不是他自己的孩子,他就可以置之不理?

因為胡醫生要休息,就可以丟掉醫生救死撫傷的職業道德?(因為要午休,就忘了醫生的責任和人道主義?)

就這樣,一直拖到下午3點鐘,孩子的姨媽趕到了,孩子已經有點昏迷了!而那個主任醫生還沒有來。只找到一個值班醫生,找到他的時候他還在叫囂:出了問題他負責。我們哭著求了好久,他才打電話給那個胡主任,說孩子昏迷了,要快點來。

漫長的等待...。當那個胡醫生輕鬆到來時,已經下午5點了。直到下午6點才開始準備手術。從孩子昏迷到手術,中間耽擱了3個小時。

後面的結果是,因搶救不及時,死在了荊州市第一人民幣醫院的手術台上。

那幫披著白大卦的殺人凶手,診斷錯誤,極端不負責任,漠視病人生命,延誤最佳治療時間,害死了我的墨涵。...

誰能理解我的心情,誰能承受這喪子之痛!當時我想一死了之,但身邊還有因孫兒死亡,深受痛苦的老父母,還有那麼多親友。

(後來才知道,醫院拖延做手術,是在等錢到位啊!)

我的墨涵走得那麼冤,我不能讓那些凶手逍遙法外啊。

我的孩子王墨涵冤死,都是因為無神論長期的毒害,造成原本以救死扶傷為職責的胡醫生等人,眼裡只有錢,良心泯滅,漠視生命。

胡醫生等人的玩忽職守、不負責任,因他們的一念之差,就害得我們兩個家庭、三代人承受失去親人、家破人亡的痛苦!讓我們一輩子都活在自責、愧疚、痛不欲生的陰影中。

在這裡,我要以血淚控訴荊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及主治醫師胡主任!以悲慘的經歷控訴使人泯滅良心、漠視生命的無神論!

請天下善良有正義感的人士,和所有疼愛子女的父母親也出來主持公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