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處決的俄國末代沙皇子女(二)(組圖)

發表:2009-07-12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1613年起,羅曼洛夫王朝在俄國政治舞台上活躍了三百多年。那時,弱小的俄國皇室很想與歐洲其他王室攀親,卻到處碰壁。幾代羅曼洛夫家族成員雖然為皇權有過爭鬥,可在富國強兵的方針上卻是一致努力。

其中,以彼得大帝和葉卡特琳娜女皇的影響尤為巨大。尼古拉二世一家的命運,成了羅曼洛夫王朝的最後一章。

俄國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還是王子的時候,他在奧地利遇到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外孫女 ─ 德國黑森的公主亞歷桑德拉,他們一見鍾情!尼古拉繼承王位一個月後,和亞歷桑德拉舉行了結婚典禮。

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在閱兵。
 
公主們的合影(從左至右):塔吉揚娜(立者),安娜斯塔西婭,瑪麗亞。


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在閱兵。
 
公主們的合影(從左至右):塔吉揚娜(立者),安娜斯塔西婭,瑪麗亞。
 
公主們的合影(從左至右):奧爾加,塔吉揚娜(立者),安娜斯塔西婭。
 
被處決的四位沙皇公主。
 

 

末代沙皇的五個子女(從左至右):塔吉揚娜,安娜斯塔西婭,阿列克謝,瑪麗亞,奧爾加。

四位公主和皇后在一起,最右邊是安娜斯塔西婭。
 
末代沙皇全家合影。


在皇家遊艇上的末代沙皇一家。


沙皇一家在「斯丹達特」皇家遊艇上用餐(抓拍照片)

来源:騰訊Q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