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賽─阿姆斯壯仍居第三 (圖)

作者:陳宛晶 發表:2009-07-13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姆斯壯(右二)與隊友康塔德(右一),兩人在環法自由車大賽互別苗頭。

環法大賽第八站,西班牙桑契斯勇奪分站冠軍,義大利諾森蒂尼續披黃衫,但這些都比不過阿斯坦納車隊內爭論:阿姆斯壯vs.康塔德。

第八站全長176.5公里,桑契斯以4小時31分50秒率先衝過終點線,總成績並未出現大變化,前三名仍維持與前一天相同陣勢,諾森蒂尼、康塔德、阿姆斯壯分列前三。

照理說,"七冠王"阿姆斯壯加上2007年環法大賽冠軍康塔德,阿斯坦納應該擁有人人稱羨的豪華陣容,但有時豪華陣容的代價是一山不容二虎,即便車隊傾向由阿姆斯壯搶冠,不代表年輕的康塔德就一定會屈就。

昨天車隊在巴士上召開會議,僅管他們拒絕透露討論內容,但不難猜想是針對接下來的作戰方針,因為康塔德明顯不願委屈自己,而他現階段的排名也確實搶在老前輩之前。

阿姆斯壯拒絕對此做出評論,他說:"我們都是職業車手,就算存在著糟糕的感覺,我們還是會做好自己的工作。"康塔德僅透過發言人發表談話,但隻字未提內部爭論。

就連分站冠軍桑契斯都無法避免被問及此事,他是康塔德的好友,所以他的答案是:"我當然希望是康塔德贏",但隨後也補充表示,自己不打算捲進他隊的問題裡。

其實諾森蒂尼今天差點丟掉黃衫,他在最後一個爬坡路段仍落後給主要競爭對手,在隊友的協助下以28名完成分站,還搶在康塔德與阿姆斯壯之前。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