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貴豪宅(圖)

發表:2009-07-14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豪宅:Tranquility,所在地:內華達州太浩湖,價值:1億美元
富比世/提供 


儘管美國各地的房價和房屋銷售額可能都在下降,但該國最昂貴的豪宅卻依然可以賣出高價。

豪宅主人一般都不願承認自己豪宅的價值已經大幅縮水。2006年,人們一度認為豪宅市場不會遭受與中低階住宅市場同樣的命運。一年後,人們認為豪宅購買者 已經賺得盆滿缽滿,因此讓他們進一步擺脫了經濟下滑的影響。在2008年美國市場每況愈下時,該行業中的有些人卻認為,豪宅已經供不應求。

今年,事實開始浮出水面。沒有出現一位1億美元豪宅的買家,並且購買3000美元豪宅的人也極少。類似於一些小國家的國債,處於這種價位的豪宅,有些價值 正在縮水,而有些則已完全退出市場。Dunellen Hall的價值從1.25億美元減少5000萬美元至7500萬美元,而相對於去年的要價,BootJack Ranch的樓價也縮水了2000萬美元至6800萬美元。

對於全美最貴豪宅以及登上我們年度排行榜的全美最貴海濱豪宅、市區聯排別墅、有著非凡意義的滑雪小屋和鄉 村別墅來說,今年並不樂觀。推出市場後兩到三年依然高居榜單前幾名的分別是位於比佛利山、價值為1.25億美元的 Fleur de Lys;在凡爾賽重新建造的佔地45,000平方英尺的路易十四宮殿;以及位於坐落在太浩湖210英畝土地上、佔地面積為20,000平方英尺的 Tranquility(樓價1億美元)等豪宅。

2008年,我們給榜單設定門坎為7500萬美元。而現在卻有四棟上榜豪宅的價值低於該標準,它們分別是位於科羅拉多州 Pagosa Springs、價值為6800萬美元的 BootJack Ranch,該豪宅佔地77,000平方英尺,其中主屋面積為13,800平方英尺;位於加州 Brentwood、由Robert Byrd設計的價值6500萬美元的大屋;由無聲電影明星範朋克(Douglas Fairbanks)和瑪莉碧克馥(Mary Pickford)於1919年在比佛利山建造的價值為6000萬美元的豪宅;以及位於上東區面積高達10,000平方英尺、價值為6000萬美元的豪宅。

為了編製該榜單,我們與進行房屋經紀人進行了交流,諮詢了房屋代理商和房地產評估師,並對公開出售的房屋進行了篩選。由於私有房屋也就是未公開出售的房屋一般都會被精英買家秘密購買,所以我們並沒有將其納入榜單中,同時我們也沒有將土地銷售額列為衡量標準。Spelling Mansion是一棟位於荷爾貝山、擁有123個房間的豪宅,據說其市價已達到1.5億美元,但該豪宅目前並沒有公開出售,因此也未納入榜單中。位於曼哈頓的 Pierre Hotel 豪宅也已正式退出市場。

高階住宅市場是真正從什麼時候起開始坍塌?答案是從經濟危機爆發開始,尤其是在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於9月15日宣布破產以及房地美(Freddie Mac)和房利美(Fannie Mae)於9月7日被美國政府接管之後。在紐約和漢普頓,大部分潛在購房者已完全撤離市場。位於曼哈頓的評估公司 Miller Samuel 負責人Jonathan Miller表示:「我所知道的是,只有兩項超過3000萬美元的交易已經完成。9月份還完成了另外幾項出售交易,但在經濟下滑之前交易額就已經縮水。距離華爾街近 3000英里的美國西海岸也同樣如此。」

位於比佛利山的 Hilton and Hyland 經紀人 Mauricio Umansky 說:「我認為2008年6月和7月是經濟發展高峰期,自那以後,經濟就開始走下坡路。9月15日雷曼兄弟的破產對美國經濟來說是最後致命的一擊。」儘管經 濟低迷,這位經紀人自經濟危機爆發以來還是完成了3000萬美元的房屋交易。

當然,如果還需要花幾年時間才能出手價值為1.25億美元的 Fleur de Lys 或1億美元的 Tranquility,賣家很有可能願意再觀望一段時間。畢竟,這些豪宅已經推出市場多年,經紀人可以從中賺取的佣金也足夠他們過下半輩子。

僅僅只需要出現一個願意出價購買的買家而已,或許這就是高階住宅市場上的第五個因素。 

来源:富比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