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事件的兩個看點

---喚醒國人之251

作者:劉蔚 發表:2009-07-14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的七五事件說明維族,藏族,漢族等民族不應相互爭鬥,而團結起來共同推翻壓迫我們的共產黨的統治。下面我們簡要看一下事件。2009年7月5日白天上萬維族人因不滿在廣東韶關的100來維族人被當地漢人打傷,在烏魯木齊市的中共政府前示威。當天晚上,中共出動幾千武警在關掉城裡所有的燈後,裝甲車,坦克上街,傳了來連續的槍聲。這與其在1989年天安門屠殺的手法一樣。成百上千的維族人被打死,屍體被武警抬上軍車運走。中共在烏魯木齊實行戒嚴, 在街上見到白皮膚,金色頭髮的維族人就抓。新疆的通訊,交通中斷,市民不敢出門。

7月6日又有3萬武警進駐喀什,伊犁,和田,阿克蘇四城市。7月7日幾百維族人主要是女人,上街示威,要求釋放她們的男人。這時中共組織當地漢人上街,中共發給漢人鋼盔和武警用的細長的白色棒子組成所謂居民治安隊。在當地,漢族人在維族人聚居區會害怕,維族人在漢族人聚居區也會害怕。一漢族女記者被問道是否害怕時說,「是擔心自己的安全,但這是保衛祖國」

中共的又一次類似六四的屠殺引來美國,歐盟,聯合國等國際社會的否定。胡錦濤本來在7月5日離京出訪西班牙,義大利,還要在義大利的阿奎拉列席G8峰會,G8會議7月10日結束。而為了處理新疆事件,胡錦濤於7月7日離開義大利回中國了。原本要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在那裡的會面也不進行了。G8峰會是以前西方的七大工業國加上俄羅斯,沒有中國。

本次新疆事件有兩個值得我們普通百姓注意的看點。一是在中共軍於7月5日在烏魯木齊屠殺,宣布戒嚴後,7月7日數百維族婦女還能冒著風險上街,表達她們的合理訴求。二是漢族人,維族人之間不應有的爭鬥心態。回想1989年的六四事件,共產黨一夜開槍,之後漢族人就沒有聲音了。而中共當局面對戒嚴後上街的維族女人採取的辦法就是挑撥維漢之間本來沒有的矛盾,讓兩邊的普通百姓相互打,這樣中共的局長們就能繼續統治,繼續壓榨漢族人,維族人了。

這兩點是相關的,那就是維族人,還有藏族人,漢族人之間要看到對方的長處,特別是漢族人要看到其它民族的長處。一些漢族人覺得其它民族的知識,思維沒有漢族人豐富,不能如漢族人那樣考慮到事情的各個方面,但簡單有簡單的優點,常常表現為能夠行動。 這次在戒嚴兩天後,維族數百女人還能出來走上街頭就了不起。相比之下,漢族人平時也被中共局長們掠奪得很慘,沒有老天給他們生活的一寸土地,沒有住房,食品,醫療等任何基本生活的福利,2000年以來中國每年200萬人採取自殺行動,而就是在中共沒有實行戒嚴時,多數漢族人就是活不下去了也不敢上街表達其訴求。

同樣就民族之間的矛盾來說,漢族人,維族人,藏族人之間並沒有矛盾,造成各族人說話困苦的是中共局長們。老天給各族百姓生活的土地不是被維族,藏族,或漢族的普通百姓霸佔著,而是被中共局長們霸佔著,也正是這些局長們連住房,食品,教育,醫療等任何基本生活都不給百姓。這些局長們大多數是漢人,但在其它民族地方也有維族人,藏族人。所以漢族人,維族人,藏族人都不應相互打了。大家應團結起來講真相,壯大人民力量,結束共產黨的統治, 結束中國各族人民苦難的根源。講真相可以講我們後面談到的《在中國的日子》的內容。

而且維族人,藏族人被中共強迫學習漢語,那麼維族人, 藏族人就正好用學到的漢語,在漢族人之中講真相。而在新疆,西藏等其它民族地區講真相更容易被當地的各族百姓接受。就我們瞭解到的,在這些被多數漢人視為偏遠地方生活的漢人來說,他們中多數人是難以在內地生活或不堪受內地中共局長們的欺壓,才搬到相對偏遠的地方去的。而當地的維族人,藏族人更是長期被中共的軍警欺壓。應該說這些地方各族的多數人心裏都是反共的,只需要我們去講真相,聯繫了。

有的人講,「老百姓現在明白共產黨的邪惡,可是又能怎麼樣呢?」在我們的長文《在中國的日子》裡,我們仔細談了武力還是在民眾這一邊。中國各族普通百姓沒有槍彈,難以與中共打陣地戰,指防止或攻佔一個地方的作戰,但是打游擊戰是完全可以的。楊佳,鄧玉姣已經教會了我們打游擊戰,還有重慶英雄。重慶英雄在2009年3月19日消滅一名重慶的中共軍,奪走81式衝鋒槍一支。到今天2009年7月12日,三個多月過去了,共產黨還是沒有抓到英雄。有人因為此人軍事素質過硬說,這多半是中共地方大員干的,意圖製造事端,大力鎮壓人民好陞官。我們只能說現在沒有實在的依據說這是中共內部的人幹的。軍事素質高的人未必是中共內部的人,今天中國也八千萬退伍軍人,多數人對中共不滿。不管怎麼說,至少那名手握衝鋒槍的中共兵是真的。就算是中共內部的人幹的,我們百姓同樣有能力消滅單個的中共兵,實際上在西藏,單個的中共兵就是不大敢外出的。

2008年中國的襲警事件達7千起,5千人被中共追捕。那中共的軍兵,城管,書記,村官鄉官,老師每年又有多少人被民眾消滅呢?我們可以估計有上萬人。中國每年相互打鬥死亡的人數是約一百萬人。其實現在民眾已經對中共政權展開了游擊戰,就看你是否看到,是否承認了。 每天都有幾十個楊佳或鄧玉姣湧現出來。游擊就是打一下就跑,等中共調一個團,一個師來,我們的英雄早跑了。

不過,共產黨也不大在乎它基層人員的傷亡。這就需要我們每個人廣泛地傳播我們後面談到了除暴安良法,中共基層人員本來也是被中共局長們欺壓的,因為老天給他們生活的那份土地,礦產也是被局長們霸佔著,他們願意站在革命一邊,是理所當然的,我們歡迎;他們要繼續站在共產黨反革命一邊打壓人民,說不定哪天我們就用游擊戰的辦法把他這個害人害己的基層人員消滅了。

對於今天中國每一位不願意一輩子被中共局長們壓榨的人來說,在我們參與任何活動包括講真相前,我們必須明白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在各位立志成為一個革命者前,我們不希望你參與任何活動,因為你一行動就會有風險。而我們這些立志成為革命者的人當然是能夠行動的。今天我們出來講真相也好,遊行示威也好,誰要來動我們,只要我們不死,哪天就要消滅那些動我們的中共人員,包括黨員,非黨員。反正現在我們百姓的生活是痛苦比快樂多,如果有一定職位,收入的中共人員都不在乎,那我們這些一無所有的百姓更不會在乎。

哪些被中共局長們影響拿著棍棒在烏魯木齊示威的漢族人完全是愚蠢的。他們敵我不分,幫著壓榨他們的局長們去打壓與他們同樣困苦的維族百姓。他們這樣去打能讓他們的生活好一點點嗎?能讓他們獲得老天給他們生活的一寸土地嗎?能獲得憑居民證領取住房,食品,教育,醫療的權利嗎?統統不能。這裡我們對13億人說,「今天你要消滅誰就去消滅中共人員,不要再去打與你一樣困苦的維族百姓,藏族百姓,漢族百姓了。」



文章‘喚醒國人之251'的餘下部分《在中國的日子》見劉蔚在博訊網站的博克

http://boxun.com/hero/flake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