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法國法輪大法人士在巴黎鐵塔前紀念反迫害10週年(圖)

作者:攝影報導:晨光 發表:2009-07-20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晨光法國巴黎採訪報導】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的日子。7月19日週日下午,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前的人權廣場上,人群湧動,鼓樂齊鳴,熱鬧非凡。法國法輪功人士正在此舉行大型集會,用真人模擬酷刑展等方式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0年的殘酷迫害,呼籲正義良知,結束這場迫害。


法國電視5臺國際部(TV5 Monde)的記者現場拍攝 攝影:晨光/看中國
"天國樂團"在巴黎鐵塔前的人權廣場演奏,吸引了眾多遊人前來觀看 攝影:晨光/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採訪了幾位競相在請願書上簽名的觀眾。


來自愛爾蘭的露戴爾(RUDDEL)夫婦 攝影:晨光/看中國

 來自愛爾蘭的露戴爾(RUDDEL)夫婦看了法輪功反迫害10週年活動後對記者表示說,"這樣的活動很有必要,人們必須知道更多關於迫害的情況。而且要讓所有的國家都知道,這樣才能在制止這場迫害。"

巴黎市民喬安娜(JOANNA)一家 攝影:晨光/看中國

巴黎市民喬安娜(JOANNA)在反迫害請願書上簽了名,她說,"我覺得通過這樣的形式讓大家知道迫害的情況,這很好,很有必要讓大家知道迫害的存在。這些人無辜的遭受痛苦,讓我很有觸動。另外他們的功法表演也讓我很著迷,所以我在請願書上簽了名。" 喬安娜的母親為法國政府工作,她說,"應該讓人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應該讓民主發出聲音。中國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但在中國沒有民主,人民不敢說出自己的真心話,我對此感到很遺憾。"


在巴黎醫院工作的公務人員埃萊娜女士(HELENE)和家人 攝影:晨光/看中國

在巴黎醫院工作的公務人員埃萊娜 (HELENE) 女士也在請願書上簽了名,她說 :"我支持今天這樣的活動,通過電視、新聞的報導,我知道一些關於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情況,這些事情給我觸動很大。"


法輪功人士李金生先生 攝影:晨光/看中國

記者還採訪了法輪功人士李金生先生。李先生以前在中國大陸當兵,退伍回地方工作後,開始修煉法輪功。他覺得這個功法很好 ,當時政府也支持法輪功,工作單位、周圍的環境一切都很順。

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他感到好像很大的壓力壓下來,令他不解的是法輪功教導人做好人,對國家對人民都有好處,為什麼要鎮壓、要迫害?他在參軍時入過黨,單位裡開黨小組會議時要求他不要煉,讓他對此要有個認識。他認為做好人沒錯,無法對此做出認識。於是單位就無理地讓他下崗。當時他很困惑,法輪功教他做一個好人,對自己身體又有好處,為什麼不讓他繼續煉?他在工作上表現也很好,在各方面都挑不出毛病的情況下卻讓他下了崗,好像做了什麼錯事,做了很大的不應該做的事情似的。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為了生存,他只得離家到外地打工。

最後他來到法國,看到了國外和中共統治的巨大差別。他表示說,外國最起碼有言論自由、人身自由,可以講道理。而中共卻剝奪作為一個中國人說真話的權利,你認為中共做的不對也沒地方可講理 ,沒法為自己伸冤。其它國家都嚮往善良、美好,而中共統治讓我沒法生存,逼得我無路可走。不得不遠走他鄉。


法輪功人士集體煉功 攝影:晨光/看中國 


法輪功人士集體煉功 攝影:晨光/看中國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發動了對數以千萬計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設立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對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十年過去了,迫害仍在繼續,據明慧網統計,被證實遭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人數達三千二百九十四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十萬人,數以萬計的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被曝光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更是令人髮指,至少還有被秘密摘取器官的數千甚至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名字,目前仍無從知道。

回眸十年反迫害,彈指一瞬間。在這十年內,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重德行善,重塑中華民族的道德規範。十年間,中共的"批、斗、惡、騙"沒有使法輪功學員屈服,相反,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廣傳真相。法輪功在世界上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洪傳,已經收到各國、各地政府和團體組織的數千個褒獎。


民眾觀看法輪功宣傳欄 攝影:晨光/看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