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帶頭出逃的是官員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7-21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省開封市杞縣,因為鈷60輻射源泄露,日前出現大規模逃亡潮。民眾汽車三輪車拖拉機摩托車並用,道路上人車嚴重擠塞。至少80萬人已逃離杞縣。

據說是官員帶頭出逃引起民眾恐慌而導致這個大逃亡的。也許這是中共即將走上末路的預演。到了那一天,中共滅亡的時候,逃跑最早最快的一定是共匪官員!

共匪中的特權者幾乎都是自私自利的小人。越是自私自利,越是中共的上層人物。作為胡錦濤他能不知體制糜爛救不了中國救不了民生?他能不知什麼狗屁科學發展觀解決不了問題?但是,都快滾出歷史舞臺了,至今沒有任何政治體制改革的動向。為何呢?只為自己的安全自己的利益著想。那些常委哪個不是為了自己為了家族趨炎附勢以各種各樣的手段一步步往上爬的?應該說中共早期是有一些尋求救國救民的人士,為了理想連生命都願意付出。但共產主義破產之後,中共內部已經沒有偉大的人物了。張春橋在審判"四人幫"的特別法庭上說:"我也許看不到你們的滅亡,但我絕對可以看到你們的墮落。"共匪後人們,幾乎沒有一個逃得出禍國殃民的"四人幫"的軍師張春橋的預料。可以說,現在整個黨內充斥著骯髒自私刻薄麻木享樂等最為可惡的毒素。當中共要滅亡時,有哪一個會堅定信仰,奮鬥到底呢?會有文天祥式的人物嗎?筆者敢斷言,除了神經病外,中共在即將滅亡時,半個文天祥也不會有。道理很簡單,文天祥有信仰,有孔孟之道等信仰,而共匪中半個信仰共產主義者都不會有。在共匪中認為中共不至於滅亡認為還有救時,可能會有貪官污吏先頂一番抵擋一小陣,一旦到末日,那就是官逃如水倒。

三江水暖鴨先知。中共算是個大公司的話,那麼董事長總經理業務經理倉管員都在往家裡偷盜東西,都在往海外注入財富。那麼,有權的人,偷搶最多的人他最清楚這個破公司還有幾日的生命。偷搶到這公司什麼都沒有了,連騙人的資本也沒有了,那麼公司不得破產嗎?最知這公司會破產的就是這些偷搶者,也就是對公司有優先偷搶特權者。他們為私為已偷搶了,到快破產時能不先行逃一步呢?共產主義公司破產了,偷搶者面臨公司所有員工的清算,面臨被民憤怒火燒死的可能,他們能不最早最先逃跑?

古人可以為義去死為信去死為忠為孝去死。後來的革命者中,許多人還可以為理想信念為大多數人活得尊嚴去死去奮鬥。但是,現在,所有的共官們無一能解決中國的問題,無一不腐敗叢生,貪贓枉法,驕奢淫逸,醉生夢死。那麼這種人能為多數人的利益而犧牲什麼呢?不可能!這些貪生怕死之輩不可能在共產後期有所作為。如果他們能為多數人的利益去盡心盡意,那麼就不能不該腐敗,既然腐都敗了,還會去犧牲自己什麼呢?所以,大限一到,最早最快逃的就是那些好話說盡壞事做絕了的黨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