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紀念法輪功遭鎮壓十週年

作者:天溢 發表:2009-07-21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歐洲的人權團體,在剛剛過去的週末繼續在歐洲各大城市舉辦抗議中共七二零鎮壓法輪功學員十週年的各種活動。

大約從七月十號開始的,歐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人權團體,抗議中共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號開始的公開鎮壓法輪功的活動,在歐洲各地陸續展開。一連兩週的抗議紀念活動在上週末:十八號、十九號進入高潮。德國的法輪功學員和國際人權協會等繼十一號在柏林舉行了大型遊行活動後,十八號在德國南部最大城市慕尼黑再次舉辦了遊行抗議紀念活動。對此,記者在活動中採訪了安慶瑞女士,她說,"現在是星期六下午五點,我們在德國南部最大城市慕尼黑的市中心。今天我們舉行的是 ‘停止迫害、解體中共'遊行。因為今年是七二零,也就是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公開鎮壓法輪功十週年。"

關於這次活動的情況,安慶瑞女士對記者介紹說,"今天來自歐洲各國的天國樂團的大約有六十多位成員,還有來自德國南部其它城市,以及來自奧地利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參加這個遊行。遊行大概是從撒庫斯中心的卡爾斯廣場開始,一直走到奧迪昂斯廣場。估計是一個多小時,三公里多的路線,然後在那裡我們還有一個集會。在那裡,國際人權協會的慕尼黑分會會長,辛海斯先生會發表一個演講。今年我們的活動到晚上八點鐘結束。"

對於當時的情況,安慶瑞女士介紹說,"我們現在正在道倫斯大街附近,就是快走到最市中心的廣場了,我們會一直走到國家歌劇院那裡。路邊行人的反應很熱烈,雖然現在下著雨,但是有很多人駐足觀看。甚至還有一些市民加入了我們的遊行隊伍,因為當他們知道了這個遊行是制止迫害,解體中共這樣一個活動後,大家都知道共產黨在全世界的所作所為,在中國的所作所為實在是人神共憤。大家都願意支持我們這次這個活動。"

據記者瞭解,十九號下午在巴黎的人權廣場也有一個大型的抗議集會,另外在倫敦,斯德哥爾摩、哥本哈根、布魯塞爾等歐洲各大城市也有不同規模、形式的抗議活動。德國、比利時等人權協會網站都以顯著位置刊登了有關七二零後在中國發生的對於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等各種事實。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