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領館前呼籲:解體中共製止迫害(圖)

作者:張正 柳笛 發表:2009-07-21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集會現場(點擊此圖看大圖)

【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報導】美東時間二十日十八時至二十時,近千名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各界人士來到紐約中共總領館前集會。呼籲世人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十年的迫害。呼籲"解體中共製止迫害"。

十年前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黨動用國家機器,開始了對信仰"真善忍"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並叫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

從這一天開始,無數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遭受著非法的關押,至少有三千二百九十七名法輪功學員失去了生命,這個名單僅僅是冰山一角;數十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送進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遭受酷刑折磨;被曝光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在集會上發言的有十多位人士,其中有八名從中國大陸來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們在中國遭受中共慘無人道的迫害經歷,呼籲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趕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指出:"當前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進入了第三階段,也就是從《九評共產黨》問世開始,法輪功講真相進入新的階段,我們不再對中共邪黨抱任何希望,不再對它們作任何的請願和呼喊,而是全面揭露中共邪黨的罪惡罪行,它的邪惡的本性,它的流氓起源。在這個過程中,讓深受其害的中國同胞和世界人民能夠從中共的迷魂湯裡面清醒過來,得以解脫。"

在這個歷史最後關口,除了制止中共邪黨在崩潰前暴力殘殺中國同胞外,還有一件最緊迫的事,就是救人。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中國同胞,還有數以億計,這個數量非常龐大,他們的未來堪憂,因為都被打上了邪黨的獸印,在中共崩潰時是要被邪黨作為陪葬品的,希望已經覺醒的5千7百多萬中國同胞要跟我們一道,做好在中共崩潰前救人這樣一個最緊迫的大事,爭取在這段時間裏,徹底解體中共,全面制止迫害,真正迎來我們中華民族光明的未來,也為世界和平帶來真正的安寧。"


中國冤民大同盟美國分部的代表郭麗芳女士

中國冤民大同盟美國分部的代表郭麗芳女士說:"我很佩服法輪功學員的理智和無私的精神,今天,我代表中國冤民大同盟向法輪功學員學習、致敬。

郭麗芳女士表示:我希望中國冤民大同盟的每個成員不斷地揭露中共邪惡行徑,不要讓中共再欺騙國際社會的善良民眾,早日解體中共,停止迫害,讓人民真正過上穩定和諧的生活。


紐約市罷免親共官員委員會的成員劉國華先生

紐約市罷免親共官員委員會的成員劉國華先生指出:"十年的歷史告訴我們,法輪功戰勝中共的十年的歷史己經突破中華民族的界線,成為人類史上最耀眼的篇章。法輪功也成為人類文明史上光明戰勝黑暗,正義戰勝邪惡的偉大象征。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博士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博士宣讀了《關於全面收集中共法庭系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的公告》公告指出:"鑒於,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的司法系統直接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長達十年的迫害,公然剝奪公民的信仰自由權利,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無罪判刑。為了幫助即將到來的歷史性審判,追查國際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司法系統進行全面追查,收集有關罪證。

當年,國際法庭系統收集納粹對猶太人大屠殺的證據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才開始的。這次不同的是,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證據的工作幾乎是與迫害同步進行的。在過去的幾年中,追查國際在中國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和其他國際組織、團體合作,已經收集到了大量的案例。一方面,國際上已經對超過五十名發起、推動和執行迫害政策的責任者啟動了法律訴訟;另一方面,對自上而下的指揮系統、執行系統中的責任人的全面的審判將在中國大陸進行。補充、完善現有的證據資料庫已經是刻不容緩。

為此,追查國際要求各級法院、檢察院的工作人員、上級單位的相關人員、受害者及其家屬、其他知情者收集並提供以下消息和證據:從1999年7月20日以來該法院公開和不公開審理過的和法輪功有關的案例(包括不是法輪功學員但由於各種與法輪功有關的原因,如分發法輪功真相資料、為法輪功申張正義及與法輪功學員有親屬關係等,被作為法輪功相關案例審判的)。"具體要求請上網查閱(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200059.html)

易蓉代表紐約佛學會主持了集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執行主席李大勇博士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先生(中)


紐約7.20集會 西人法輪功人士發言


葛佳女士,被迫與修煉法輪功的丈夫離婚 


法輪功學員劉艷 


集會現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