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東女與官員開房後猝死疑吃春藥 轟動當地(圖)

發表:2009-07-23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衡東縣水利水電局局長呂軍

湖南衡東縣水利水電局局長呂軍,7月15日下午與該縣工商局一女子在衡東賓館開房休息後,女子從賓館走出來時突然倒地身亡。該案發生後,當地網路上各種有關其吃了春藥等言論一度傳得沸沸揚揚。目前,呂軍已被停職接受調查。

湖南在線報導,湖南在線報導,在衡東縣水利水電局領導公示欄裡,排第一位的是儀錶堂堂的局長呂軍。當日下午4時,衡東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衡東賓館工作人員電話,稱一名女子在賓館開房休息出來後,行至賓館後門口時突然倒地身亡。

該縣公安局接警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調查。經查,死者系衡東縣工商局女職員唐某,今年38歲,事發前,與該縣水利水電局局長呂軍在賓館開房休息。"大概是下午2點開的房,將近4點離開。"一位知情者稱,呂軍先行離開,而後唐某走出賓館,當時太陽很大,就在她撐傘準備離開時突然倒地身亡。

事情發生後,該縣政法委、公安局主要領導第一時間進行現場處置。"迫於壓力,呂軍主動向公安機關交待了情況。"當地一政府官員稱,當晚,衡東縣委、政府召開了緊急會議,安排縣政法委、縣紀委、縣公安局全力徹查,並決定對呂軍停職接受調查。16日,根據死者親屬要求,縣裡請來省、市專家進行屍檢。

衡東縣委宣傳部表示,在唐某死亡原因出來之前,網路上各種有關其吃了春藥等言論均屬猜測,其在上班期間內,呂軍是否利用公款開房,紀委也在調查中。由於屍檢還沒有結果,呂軍是否應對唐某的死亡承擔刑事責任,也暫時難以認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其生活作風有問題。待屍檢結果出來後,將會對呂軍作出相應的處罰。

2008年5月9日,在衡陽市監察學會第二屆理事會第四次會議上,呂軍撰寫的《提高認識,加強黨風廉政建設》一文,榮獲市監察學會2007年度反腐倡廉理論研討徵文活動優勝獎。據當地政府官員介紹,呂軍工作務實,為人誠懇,從 1990年5月起,在衡東縣水利水電局歷任副局長、副書記、書記、局長。

"他就要退居二線了,沒想到出來這樣的事。"該官員稱,如果呂軍只是個普通百姓,這個事情也許不會這麼引入關注。衡東賓館一服務員稱,"現在全衡東都知道這件事了。"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