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要挂達賴的法相 買的是哪副膏藥?

趙靜芝:我看西藏要挂達賴的法相

作者:趙靜芝 發表:2009-07-25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達賴、熱比婭是誰的另類托兒?李登輝、陳水扁是誰心中的最愛?這個問題確實是"革命"的主要問題。當白眼狼打扮成笑面虎,狼外婆變性偽裝成聖誕老人,狐狸精冒充成山寨超級女生,你不糊塗、不受騙、不被坑矇拐騙?除非你有特異功能。看走眼了、吃虧了不要緊,擦擦淚,在透過現象看本質之餘增加一點腦筋急轉彎的靈性吧

這幾天"狼外婆"又出手了,讓不少人丈二和尚摸不著腦門子。按理北京一向禁止藏區寺院和藏人家中懸掛、供奉或私藏流亡印度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法相,但在甘孜州爐霍縣押拉鄉境內,當地政府突然下令,要求藏人在各自寺院和家中供奉達賴法相。有善者說,可能中共有意調整西藏宗教、民族政策,選擇四川西部的藏區作試驗。也有好心人說,北京所能做的是,透過西藏政策的讓步,換取華府低調處理歐巴馬會見達賴,減輕事件對西藏、新疆問題的刺激。但我覺得專家又看走眼了,這件事情可能只是國際組織訪問西藏前夕,故意偽造西藏宗教自由的假象,只是即時風景,屬於短暫的春天,一切止於活動結束之時。另一種原因比較可怕,那就是"引蛇出洞",看看達賴喇嘛的鐵桿區域究竟還有多少分離之主義勢力"分"我之心不死。後一種原因的機率較大,因為,有案可查的記錄是,在4個月前,中共公安人員還在當地沒收達賴法相18袋,中共西藏區委書記張慶黎更公開辱罵達賴是"披著神聖外衣的狼,是人面獸心的怪物 "。

張書記政策急轉彎,咱們群眾就要腦筋急轉彎。大家不要忘了,像西藏的張慶黎、新疆的王樂泉以及若干藏、疆自治區民族幹部們,都是常年吃"藏獨"、"疆獨"飯的。他們最擔驚受怕的就是達賴歸順人民政府,笑瞇瞇當上人大副委員長。最崩潰的就是"疆獨"分子集體舉著白旗,向中國人民解放軍投降。達賴招安了,疆獨不鬧了,張慶黎、王樂泉諸侯們的飯碗也毀了,西藏主席向巴平措、新疆主席努爾白克們的生意也歇了,在這些唯恐藏獨疆獨分子不跳不鬧的人眼裡,只有把達賴往拉登上靠,把東突勢力往基地組織里拉,他們才能在中共內部彰顯自己的特殊地位、標榜其特殊的作用,才能一展"戰鬥在反對分離主義勢力最前沿"被別人的血染著的風采。這些人說好聽點叫中共內部民族政策上的"鷹派",說難聽點就是吃"達賴飯"和"東突飯"的一群混混。張慶黎、王樂泉們巴不得把當地人被偷了一隻雞,都說成是藏獨疆獨所為,分離勢力就是個筐,任何政策的失誤和施政的偏差,統統往裡面放。這夥人故意誇大藏獨、疆獨勢力的影響力,其目的就是為了政治上分權、經濟上分贓。中共也明知其中戲碼,但為了用大一統愚弄老百姓,非但不叫這些人適可而止,反而互相唱雙簧。在張慶黎、王樂泉以及向巴平措、努爾白克們最樂意看到的事情,就是達賴能夠舉著雪山獅子旗,腰間挎著馬刀,頭上繫著"西藏獨立"的白條,手裡拿著美國提供的sp2022制式手槍,站在喜馬拉雅山的山腳打響"西藏獨立"的第一槍,他們也巴不得東突勢力能夠和拉登基地組織簽訂全面合作備忘錄,一句話,達賴、熱比婭們火了,他們也火了,達賴、熱比婭們不火了,他們要千方百計把他們整火了,然後火自己。比如,這次七五事件,王樂泉就故意把已經沒幾個人留意的熱比婭吹得像雙槍老太婆,殊不知,熱比婭其實就是王樂泉們眼裡的另類的托兒。

中共奉行"說的不做,做的不說"傳統,好開"假面舞會",好扮"狼外婆",搞得看客雲裡霧裡,老百姓就像涉世未深的少女,不斷地失身。記得當年馬英九和陳水扁爭奪總統寶座最激烈的時候,我曾討教過中共體制內混跡多年的一位研究者:誰最希望民進黨執政?那人白了我一眼,說當然是中共了,他還舉出三點理由。此言現在看來確實不假,別看胡錦濤會見吳伯雄的時候笑容可掬,但3000枚飛彈還沒撤下來一顆。台海之間貌似卿卿我我,只有馬英九生活在新婚的蜜月裡,國共的恩怨情仇,台海的喜怒哀樂,誰是大結局的操手還是個問號加驚嘆號。再加上,台海關係和諧了,就把中共的國台辦等機構邊緣化了,這些組織如同西藏、新疆的諸侯們一樣,陳水扁是他們的最愛,台獨勢力越囂張,他們就越活得滋潤,如果能夠有點軍事小摩擦,那就是過節日了。在這夥人的眼裡,民進黨就是他們的命根子,民進黨真跨了,他們的部門也就快要解散了,或者變成對外友協那樣的交友俱樂部了,既沒有錢也沒有權。大陸台辦最風光的時候除了李登輝"兩國論"和陳水扁"一邊一國"那會兒,台辦頭頭走到哪裡都八面威風,申請對臺經費基本沒有上限,把這些機構肥得流油。

陳水扁牢裡可知,大陸台辦的那些死對頭有多麼想你啊,就像張慶黎念叨著達賴老伯伯,就像王樂泉惦記著熱比婭老奶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