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為何由公開轉入地下

發表:2009-07-26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衛報》七月十八日刊登記者Peter Beaumont的文章說,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十年後,迫害由公開轉入地下。文章表明,儘管中共極力掩蓋和封鎖迫害消息,但是國際社會還是知道迫害越來越難以為繼。

中共迫害法輪功由公開轉入地下,有多方面原因。首先是中共公開迫害搞不下去了。二零零一年,江澤民、羅干集團策劃和導演了"天安門自焚",試圖栽贓陷害法輪功,一時確實矇騙了許多人,使得迫害升級。不過"天安門自焚"是個雙面劍,可以矇騙不明真相的人,但紙包不住火,有分析指出,這個"自焚"偽案漏洞百出,完全是栽贓誣陷,又讓許多人看清迫害的邪惡和血腥,讓許多人明白了真相,給中共江氏集團巨大的打擊。

法輪功學員的大力揭露迫害,和反迫害力度越來越大,使得迫害從"自焚"偽案後的高峰下跌,讓中共騎虎難下,大概從二零零三年開始,轉而採取"外鬆內緊"的方針,於是迫害逐漸由公開轉入地下,中共內部稱之為"看不見硝煙的戰爭"。

迫害法輪功由公開轉入地下,中共試圖來掩蓋迫害,轉移人們的注意力。中共打擊法輪功從開始就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不僅按照西方的憲政精神是非法的,就是按照中共自己的法律,都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純粹是"以權代法"。中共的如意算盤是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但是多少個三個月過去了,中共對法輪功仍然無能為力,因此不敢讓各界長期關注法輪功問題,那樣的話,很多人就會站起來反對迫害了。

迫害轉入地下後,中共又以此來矇騙各界,說迫害取得了"勝利",說法輪功被完全打下去了,說法輪功在中國沒有了等等,以轉移國際社會對其人權問題的關注。

中共迫害法輪功由公開轉入地下,也使得迫害變得更加隱秘。中共一方面毫不放鬆地迫害,但又害怕人們知道真相,想讓人淡忘,逃避自己欠下的血債。另一方面,就是大力粉飾太平,以欺騙的方式讓不明真相的人對其抱著幻想,以苟延殘喘。

許多有識之士都看到,中共對法輪功不計後果的迫害,已經無法收場,早就出現敗像。現在中共仍然把法輪功作為"頭號敵人",但是沒有能力動搖法輪功,在國外法輪功的聲勢越來越大,已經傳到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在中國大陸,數千萬法輪功學員在腥風血雨中堅定不移,完全超出中共迫害者的預料與想像。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當初的鋪天蓋地,到現在被迫轉入地下,也反映出在善惡的較量中,中共惡的力量越來越弱,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聲勢越來越大,法輪功在世界各地傳得越來越廣,法輪功真相越來越深入人心,越來越多的正義之士支持法輪功。

由於其本性所致,中共只要存在一天,就不會主動停止迫害。但是,中共迫害由公開轉入地下,說明迫害已經失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