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郯城干警聯名舉報公安局長

作者:陸芳、熊斌 發表:2009-07-27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山東郯城縣15名中層干警聯名舉報該縣公安局局長孫欽剛多項犯罪事實,干警們表示,孫欽剛自2004年到任以來貪污腐敗,打壓異己,但是舉報他一年多了,都沒人管。

郯城縣干警張霞告訴記者,郯城縣公安局長孫欽剛自2004年到任以來貪污腐敗,打壓異己,引起很多干警不滿,孫欽剛還調降她的職位。

張霞:「侵佔贓車3年多,買空調多花了60到100萬,干警集資建房,錢挪作他用。局裡好多干警反應,打擊報復非常嚴重,把我從政風科長換到副政科長位置上。」

舉報材料中提到,2006年孫欽剛,違法向全縣300多名干警,集資建房,將其中1500萬元挪用建看守所,郯城縣干警劉付美表示,干警們都懷疑孫欽剛透過建房謀私利。

劉付美:「蓋看守所,蓋我們干警的宿舍,出現好多弊病,要求查處他,舉報到檢查院了,但是也沒人管。現在我們只能看在眼裡、恨在心裏,敢怒不敢言。」

郯城縣干警陳端宏表示,孫欽剛對持不同意見者打擊報復,他們已經聯名舉報一年多,都沒人管。

陳端宏:「寫舉報信的,(被他)以洩露國家秘密罪刑事拘留30天,上報、上告了1年多了都沒有得到解決答覆,他就官官相護。」

舉報材料中列舉孫欽剛多項犯罪事實,包括貪污公款、受賄、違規集資建房、包庇犯罪份子、打壓報復異己、提拔問題人員等。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