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永紐約中國駐美總領事館前演講(圖)

作者:劉建永 發表:2009-07-29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援劉建


劉建永跟民主黨員合影


集會現場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是劉建永,不久前才逃離中國。此前是四川省社科院2007級碩士研究生。

2009年4月底,我應美國筆會邀請,前來美國參加文學交流活動,在訪問期間拜見了中國民主黨主席劉東星先生,同時也拜見了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5月份我回國後,立即遭到政治迫害,先是被我學校約談,學校領導告訴我,國安已經向學校發了通報,學校希望我"主動退學"。我斷然拒絕。此後中國當局和學校便對我進行殘酷迫害,學校先是違法強制開除了我的學籍,此後成都市公安局以莫須有的罪名抓捕我,並非法關押十多個小時。在此期間,中國當局對我進行嚴密監控,非法剝奪我的自由,並編織罪名,意圖置我於死地。

我向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申請簽證前已經向學校匯報了來美的事情,到美國訪問前,也多次向學校多名領導請假。這期間,學校研究生學院辦公室副主任趙郁芳還主動給我打過電話,詢問我的簽證進展,同時研究生學院副院長李衛宏還給我提過建議,希望我以事假的形式請。我完全按照他們的要求履行了請假手續,請假次數甚至不下10次,他們也給予了默許。

4月24日,我啟程訪問美國。5月7日,如期回到中國。回國後,學校在國安的壓力下,推翻了他們准假的認定,矢口否認我已請假的事實,並違規強制開除我的學籍。

我依法向學校申訴,學校為了掩人耳目,成了所謂的申訴處理委員會,而這個申訴委員會的成員正是處理我、我又對此抱有重大異義的成員,這種"既當被告又當法官"的卑鄙行徑再一次重演,他們駁回了我要求迴避的申請,沒有給出任何理由。就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開除了我的學籍。

開除我的學籍後,中國當局立即對我進行嚴密監控,我的單位和住所樓下,都設有警察和他們的眼線。我出行在外,均有人在後面跟蹤。

2009年7月17日凌晨,9名警察強行闖進了我的住宅,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對我進行搜身、抄家,同時將我抓走。

抓到派出所後,他們摘走我的眼鏡,抽走我的腰帶,翻出我身上的所有的東西。並對我進行前後兩次,長達近5個小時的審訊和誘供。其間又給我戴上手拷,將我關在鐵籠子里長達10個小時。就連我上廁所,都不解開手拷,也不能關上廁所的門。

這期間,警察的粗暴執法和蠻橫無理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可以舉三個例子。在他們闖進我家抓捕我的時候,由於聲音太大,女鄰居出來給他們評理,一個警察竟然蠻橫地對她說"你再說(話),你再說把你也抓走";他們搜查我住所的時候,我說,你們要有手續,一個警察對我吼"你沒看見我穿著警服嗎?";在派出所,他們給我開了傳喚證,一個警察填寫完我的罪名後,竟然問另外一個警察,問他寫的罪名對不對,另外一個警察說不知道,這個警察只好出去翻書查法條,找法律依據,過了一會他才回來,回來後他就告訴另一個警察,說沒錯。"

這些例子集中反映了中國警察的粗暴執法、執法犯法、羅織罪名誣蔑陷害合法公民的醜惡形象。

在審訊的過程中,中國當局圖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置我於死地,在這種危險的情況下,我只好被迫逃亡。

假如我晚走一天,比如選擇在星期一走;假如我從成都機場出發;假如我被他們看出了出逃的跡象;假如我的手機沒關機被他們監控到;假如我在手機裡訂機票而不是用公用電話訂;假如我住賓館用自己的身份證;等等,任何一個小的漏洞,任何一個小環節出了哪怕一點點小問題,都有可能使這次逃亡功虧一簣。或許現在我就不是站在這裡,而是蹲在中共的大牢裡。

在逃亡的過程中,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以及劉東星主席給了我無私的幫助,是他們在我危難的時候,及時伸出了援手,在他們的詳細策劃、指導和營救下,我才從中共的魔掌裡逃脫出來,否則只有死路一條。在此我向中國民主黨和劉東星主席表示由衷的感謝。不僅感謝對我的營救,更感謝中國民主黨對於中國民主事業的追求,對於中華民族的責任,對於結束獨裁與一黨專制,實現國家民主所做出的卓越貢獻,感謝你們!

在國內的這段經歷,對我來說就像一場煉獄,在短短几個月裡,我多次被威脅,被監控,被開除,被抓捕,外在與內心的折磨、壓抑、悲憤、痛苦與恐懼,始終入影相隨。

這些經歷使我深刻認識到中共政權反人類與反人性的邪惡本質,中共政權對內用暴力和恐懼鎮壓民眾,用謊言欺騙人民,不僅如此,他們還進行嚴密的言論管制、出版審查,網路封鎖與封殺,將華夏中國變成沒有言論自由,沒有信仰自由,沒有結社自由、沒有集會自由、沒有出版自由,沒有新聞自由的人間地獄,他們踐踏法治,無視人權,貪污腐敗,橫徵暴斂,將中國變成道德淪喪、犬儒盛行、學術腐敗、官商勾結、少數民族生靈塗炭的黑暗國度。

中共是這個世界上僅有的幾個社會主義邪惡政權之一,雖然目前在表面還虛張聲勢,實則虛弱不堪,離心離德,如今只剩下用謊言和恐懼來維系統治,只剩下以犧牲後代的利益、低效底能的低級出口來促進經濟增長,來掩蓋政權的非法性。但這種狀況已經越來越難以為繼,國內民眾的抗暴運動如火如荼,大批的知識份子、作家、記者和民眾已經覺醒,中共政權的體制內也出現了鬆動和裂縫,這預示著中共獨裁政權逐漸走向沒落。

我深信中共政權必將在不久的將來徹底分崩離析,走入歷史的墳墓。讓我們攜手共同努力,為埋葬中共政權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劉建永
2009年7月28日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