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鱷魚扑向遊客驚險瞬間(組圖)

發表:2009-07-31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鱷魚躍出水面,張開血盆大口從一名德國女遊客面前掠過,女遊客花容失色。
 

鱷魚朝遊船游去。


遊客拿木棍敲打船舷,結果鱷魚躍出水面。

  近日,一群乘船在哥斯大黎加旅遊的遊客遭遇驚魂一刻:一條鱷魚張開血盆大口、躍出水面,一名德國女遊客和鱷魚近在咫尺,險些命喪鱷魚之口。而這一切都被另外一條船上的一名遊客用相機抓拍下來。

  當時船上的導遊看到河中有一條鱷魚在懶洋洋地游動。導遊以為這條鱷魚很溫順,就拿木棍敲打船舷已引起它的注意。這一敲不要緊,霎那間鱷魚躍出水面,張開血盆大口從一名德國女遊客面前掠過。要不是該遊客躲閃及時,很可能就會被鱷魚利齒咬住。該德國女遊客被嚇破了膽,像樹葉似的抖個不停。她說這是自己一生中遭遇的最驚魂一刻。

  另一條船上的一名業餘攝影師恰好捕捉下了這驚險一幕。來自加拿大多倫多29歲的遊客保羅,當他看到水中有一條懶洋洋的鱷魚時,就打開相機,按下快門,記錄下鱷魚的一舉一動。保羅說,"我無法相信會發生這樣驚險的事,更別說用相機捕捉下來了。"

  保羅說:"我和女朋友一起去哥斯大黎加旅遊,乘船去看看自然風光。當我們順流而下時,另一條船停下來,遊客們拍攝水中的這條鱷魚。"保羅說那條船上的導遊用木棍敲打船舷,吸引鱷魚靠的近一點。"鱷魚靠的越來越近,我們還沒意識到時,鱷魚躍出水面,似乎朝那個可憐的女遊客扑去,她的表情說明瞭一切。"整條船上的遊客都驚叫起來,並猛向後退。保羅說,"這一切發生的太快了,當我看照片時我才看到鱷魚離那名女遊客太近了。"那位可憐的不知名女遊客說,她從來沒有經歷過如此駭人的事情,當時腦子都懵了,只看見鋒利的牙齒朝自己面部扑來。保羅說"能拍下這些照片令人很激動,這真是一生難得的照片。 "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