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被撞成植物人 父母原地燒紙再遇車禍

發表:2009-07-31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對情侶騎摩托車發生車禍,雙雙被撞成"植物人",至今昏迷不醒。在別人的建議下,雙方家人來到事故現場燒紙,想為兒女"招魂",不料,當晚再次發生意外,雙方父母在事故發生地被撞成重傷。

兩家人 有3人至今昏迷

" 太慘了,兩個家庭就這樣被毀了!"昨日下午,記者來到寶雞解放軍第三醫院時,不少人都在議論此事。一對青年男女和父母均在該院救治,其中3人至今還沒有醒來。"造的什麼孽呀!幾個月前一家人還好好的,現在怎麼就變成這樣了?"躺在骨科住院部病床上的張武舉喃喃自語,說到痛處,這位60歲的男子老淚縱橫,在車禍中,他的左腿、腰部受傷,被迫做了左腿截肢手術。

另一間病房裡,46歲的李秀萍因腦部受重傷,至今未醒來。而他們各自的兒子和女兒張楊、李甜此前也在車禍中因頭部受重傷,已經昏迷了20多天,基本被判定為"植物人",兩人都才21歲。

如今,幾個人高額的住院費已經讓兩個家庭抵押了房產,雖然借遍了錢,但醫藥費還有很大的缺口。

為兒女燒紙"招魂"遇慘禍

據瞭解,張楊、李甜的車禍發生在7月3日寶雞濱河大道觀光橋處快行道上。當晚11時許,張楊騎摩托車帶著女朋友李甜在拐彎時,與一輛轎車相撞,轎車超速,負有主要責任。

事故發生後,兩家人都陷入悲痛中,為了讓兒女們醒來,雙方家長費盡了心思。每天播放孩子喜歡聽的歌,給孩子捏腳,找偏方......前不久,張楊的父親張武舉無意中從一名病友處聽到,在娃出事的地方燒紙"招魂",興許能讓娃醒過來。

於是,雙方家長商量後,決定於7月28日晚行動。當晚9時40分,張楊的父母、堂兄,李甜的母親李秀萍、姨夫等6人,來到出事地點。當張楊的父親和李甜的母親走到路中間的雙黃線上,正準備燒紙時,一輛沒有開燈的轎車高速駛來,張楊的堂兄張維剛說了一句"叔,注意車",那輛車已經撞過來,將張武舉、李秀萍撞倒,前後不過幾秒鐘。

肇事後,那輛車沒有停下來,高速向西開去。因為天黑、車速快,在場的人無法看清車型、車號。

警方:超速是"罪魁禍首"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事發地點濱河大道觀光橋處,周圍居民表示,這條路上因為沒有紅綠燈,行人即使走斑馬線過馬路時,也會感到害怕;晚上的時候,過往車速度更是快得嚇人,他們強烈要求交警部門在此安裝測速儀和紅綠燈。

負責事故調查的渭濱交警大隊事故中隊民警趙全成介紹,此路段限速是50公里/小時,他們白天安排了車載流動測速儀,因為晚上無法測速,所以晚上超速的情況時有發生,該路段已發生多起事故。

據目前掌握的情況,28日晚肇事逃逸的是一輛銀灰色的車,目前警方正在蒐集更多的線索並加緊調查。


来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