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試,你潛意識裡最怕失去的東西

發表:2009-07-31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有沒有幻想過自己也能穿越時空,在遙遠的古代演繹一場絢爛的愛恨情仇的故事?快來測試一下,做做這個穿越時空的測試,測試的結果會顯示出你潛意識裡最怕失去的東西哦!

tip:男童鞋請自動將自己幻想成女銀。才能順利做下去哦~

1、你被選中進行這次穿越時空的旅行,你會打扮成什麼樣子離開?

純現代的裝束--4
盡量能以假亂真的古代裝束--2


2、現在,在你面前有兩個時空通道,你會選擇進入哪一個?

無法預知即將通往何處的那一道--5
可以選擇通往朝代的那一道--3


3、你希望你一覺醒來會置身何處?

皇帝的床榻--4
王府的花園--5


4、帝準備就寢,卻發現你正睡在床上,而你似乎也感覺到什麼,睜開眼睛看見一個衣著華麗男人在你面前,你知道他一定是皇帝,周圍還有許多配著刀的侍衛,其實你一點也不怕,但這時你會?

裝得很害怕的樣子,坐在床上哭--6
抓住皇帝的袖子,向他求救--9


5、你醒來後,在王府裡走著走著迷了中,被王府的侍從發現,帶你去見王爺,王爺見到你後,表現很驚訝,你第一直覺這是為什麼?

你和昨晚向他託夢的仙子長的一模一樣--7
你和他過世的女兒長得很像--10


6、皇帝對你心生愛憐,力排眾議把你留在後宮,你心裏希望皇帝讓你住在哪裡呢?

獨居--10
和一位可愛的小公主住在一起--8


7、你在王府住了一段日子,王爺很喜歡你,認你做了乾女兒,還打算把你送進皇宮作王妃,而你對王府的二公子凌軒已暗生情愫,這時你會?

如實地對王爺講--10
還是進宮好了--9

8、皇后召見你,她很喜歡你的戒指,甚至開口向你要,但這個戒指對你來講非常重要,你第一反應會是什麼?

毫不猶豫地送給皇后--9
想辦法拒絕--11


9、你的身上有種有別於那個年代女子的美,這很讓皇帝著迷,所以你進宮不久就被封了為貴妃,你的心裏其實愛著湘王府的二公子凌軒,那麼你會希望給皇帝生一個孩子,以此來鞏固自己的地位嗎?

會--12
不會--11


10、得知你喜歡凌軒,王爺感到很為難,因為凌軒早已經和瀋家小姐有了婚約,而你要嫁凌軒就只能做側室,你會?

並不在乎這些--16
心裏很痛苦--13

11、你深受皇帝寵愛又懷了孕,可這時皇帝突然要去南巡,所以皇后一定會趁這個機會陷害你,這時你會?

留在皇宮,見招拆招--12
向皇帝撒嬌,要他帶你一起去南巡--13


12、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你發現皇帝的另一個寵妃玉貴妃和皇宮的大內侍衛有染,這個玉貴妃也是皇后的死對頭,但她並未得罪過你,這時你面臨兩種選擇,你會怎麼做?

把這件事告訴皇后,藉此向皇后示好--15
趁機拉攏玉貴妃,共同對付皇后--14


13、二公子凌軒要迎娶瀋家小姐,你的心中無限傷感,在他們的婚禮上,你會表現得?

神情會有一絲落寞--16
掩飾得非常好--17


14、沒想到玉貴妃竟然反咬一口,向皇后告了你一狀,這時你會怎麼做?

情急這下把一切告訴皇后--15
盡量拖延時間,等皇帝回來--17

15、你很清楚知道了一切的皇后打算趁這個機會把你們兩個一起鏟除,這時玉貴妃來找你想要與你合作,你會答應嗎?

會--18
不會--17


16、輪到你的婚禮了,因為王爺對你很是寵愛,凌軒又很愛你,所以他們希望把你的婚禮辦得比迎娶瀋家小姐時還要盛大,你持什麼態度?

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事端,覺得還是不要太招搖--20
感到很得意--17


17、你終於看準了一個可以讓你鏟除對手的機會,但要以犧牲你肚子裡的孩子為
代價,你會去做嗎?

會的--18
不會--C


18、你付出的代價終於得到了回報,你坐上了皇后的寶座,從此,你將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和垂手可得的榮華。這時,你回來的機會出現了,你知道在這裡還有你的至親、朋友、事業......你在考慮之後,最可能會怎麼做?

留在那裡--B
回到現代--19


19、你在離開之前,你可以用你帶去的手槍打死皇帝,只要你這樣做了,你就可以改變歷史,你會這麼做嗎?

會的--C
不會--20


20、這時,宮廷政變一觸即發,混亂中你和凌軒走到了一起,這是你們一起逃走的最好機會,而這也是你回到現代的唯一機會,你會如何選擇?

陪凌軒浪跡天涯--A
雖然萬分痛苦,但還是會回來--D



結果分析:


A.愛情。

不必懷疑,你絕對是那種愛情至上的人。雖然你的生活中不只有愛情,但愛情卻是你生命的主題,你的快樂與哀愁都源於此。為了愛情,你可以放棄一切,因為對你來講,沒什麼比他更重要。當你愛著他的時候,你的心裏眼裡會只有他,甚至容不下任何人、任何事。你至情至性,但卻看得清楚 ,也夠灑脫,當一個人不再愛你,你絕對可以毫不留戀的放手。所以,像死纏爛打,為情自殺這種不理智的行為倒不太可能發生在你身上。

B.金錢和權力。

你是一個性格很強的女人,幾乎沒什麼能把你打倒。無論你是以什麼樣子示人,性感嬌艷也好,清麗脫俗也罷,但人們總能在無形中感受到你身上的錚錚鐵骨。其實,你的心裏也有愛情,也會為愛歡笑,為愛傷神,但歸根結底,愛情充其量只是你生活中的調味劑,有最好,沒有也完全不會產生什麼太大的影響。你始終堅信,弱肉強食就是生活的本原,只有自己夠強大,才能完好的生活在這世上。


C.存在的意義。

你做事永遠要求做到最好,即使不能,至少也要做得引人注目。你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極強,無論你到了什麼環境,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和周圍的環境融合。同時你有著無限的潛力,而且你的潛力會隨著對手的強大而被漸漸地挖掘,所以,無論周圍存在著什麼樣的對手,你總會成為最好的那幾個。你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有人忽視你的存在,因為你絕不能成為可有可無的,你的存在,你就想要所有人都知道--你活著。



D.對生活的把握。

你是一個萬事都力求保險至上的人,你習慣把和自己有關的一切都緊緊地攥在手裡。你不喜歡冒險,所以不管什麼事,只要是沒有十分把握,你就絕對不會去做。你是一個標準的現實主義者,很少會有那種不切合實際的幻想,你不會去相信那些很虛幻的東西,你相信的只有能夠完全被自己控制在手裡的。不過,有時,你對人對事總是太過強求,因此,也讓自己活得很累,其實,很多時候還是要灑脫一點,一切隨緣的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