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一」出動大量警察驅散各地訪民

作者:傅明 愛欣 發表:2009-08-01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日又是北京當局一個所謂的"敏感日"。臨晨6點半,幾十輛警車就在北京南站最高法院門前一字排開,上百名警察和保安抓捕、驅散所有到此聚集的訪民。約有200名訪民被強制送往馬家樓救濟中心,還有幾個訪民被抓進右安門派出所。原本訪民在天安門的抗議活動也被迫取消。

吉林訪民杜女士早晨不到7點就來到北京南站,她說:
【錄音】"那警車就有10多輛,一個警車裡,小車裡坐4個人警察,後來警察就驅散人們,當時有100多人,昨天聽說了到天安門抗議, 今天不是八一嗎?今天早晨拿大喇叭廣播說不要滯留,後來來了一個公交車停在路邊,這幫人就上去了,當時警察把四面都包圍了,想走都走不出來"

山東訪民瀋女士早上大約9點來到北京南站,看到警察還在不停的驅趕訪民,根本就不讓任何人在此滯留:
【錄音】"警察把人往警車上拖,有個訪民手裡什麼都沒有,拄一個棒拐,上來5個保安掐著人家強行把人掐上車,我們到之前就聽說他們拉走兩車,我到哪個地方又拉走了一車人"

深圳訪民趙女士甚至還看到有訪民被派出所抓走:
【錄音】"不准在哪裡站,兩個人一說話就說要走開,不要在哪裡站,完了一直在那裡不走的都被抓到派出所裡去了,是右安門派出所抓的吧"

瀋女士表示那些警察根本不把訪民當人看待,動不動就打就抓:
【錄音】"還有個訪民我認識,他姓王,就說一句話:他說你們還給不給老百姓活,給我們生存,給我們活,我們就站那裡有什麼,馬上立即上來幾個人給拖上車了"

訪民們紛紛表示,目前北京的訪民數量已經明顯減少,許多訪民都被抓、被遣返回原籍,甚至被關黑監獄、被勞教。訪民的生存環境越來越惡劣。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