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歐洲最後共黨政權垮臺說起

作者:唐恩 發表:2009-08-02 0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媒體報導,歐洲最窮、也是最後一個由共產黨主政的國家摩爾多瓦,七月二十九日舉行國會大選,結果四個親西方政黨拿下過半選票,宣布籌組聯合政府。摩爾多瓦位於羅馬尼亞及烏克蘭之間,一九四零年被蘇聯併吞,一九九一年在蘇聯瓦解後宣布獨立。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蘇聯與東歐共產陣營相繼在一瞬間土崩瓦解,至今將近二十年。摩爾多瓦此次大選,也宣告xx黨全面退出歐洲政治舞臺。該國總統沃羅寧向以"摩爾多瓦的鄧小平"自居,中共在失去這個歐洲最後共黨盟友之後的動向,格外受到世人矚目。

現今的中國,貌似繁榮昌盛,但社會潛藏的危機已經積累到了一觸即發的地步。二零零三年,中國發生了五萬八千多起民眾抗爭事件;翌年,該數字上升到七萬四千多起,參加人數達三百多萬。近年大陸各地更相繼傳出萬人維權抗爭事件,村民、職工、記者乃至維權律師都遭到中共當局的暴力鎮壓。

縱觀中共六十年的暴力統治與謊言欺騙,不僅奪走八千萬同胞可貴的生命,更全面破壞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與倫理道德,使得神州大地急速走向道德良知泯滅、生態嚴重失衡的危險境地。在二十一世紀人權理念高漲的今天,中共對千百萬維護自身正當權益的弱勢團體大肆鎮壓,對追求獨立思想和言論的知識份子肆意關押判刑。

二零零四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徹底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由此引發全球華人的退黨大潮,澎湃難擋。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超過五千八百萬,更有大量的中國民眾將退黨聲明張貼在公共場所,匯聚成波瀾壯闊的洶湧浪潮,唾棄中共儼然成為民意主流,一個嶄新的時代已經來臨。

二十年前,歐洲的民眾在正邪之間做出明智的抉擇,唾棄共黨統治;殘存的一縷共產幽魂,這次也難逃被歷史淘汰的宿命;還身陷鐵幕的中國人民,應該深思自己的未來啊!

事實已證明,《九評》是共產邪靈的催命符,五千多萬人退黨,已把邪靈連根拔起,此番摩爾多瓦大選變天,更敲響中共喪鐘,共黨退出人類歷史舞臺之日即將來臨。有識之士咸認中共氣數已盡,敗像頻生,崩潰覆亡在即。一場神滅中共的天譴即將到來,勢不可擋,只有擺脫中共邪靈的桎梏方能得救。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筆者呼籲中國同胞在這非常關鍵的歷史時刻,抓緊難得的機緣,廣傳《九評》、力促"三退",早日迎來天滅中共、誕生新中華的一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