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武術大賽 53名亞太選手晉級複賽(組圖)

作者:李芳如 發表:2009-08-02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入圍選手及大會裁判合影

【看中國記者李芳如報導】由新唐人電視臺所舉辦的第二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於8月1日晚間在臺北明德國中體育館圓滿落幕。遠從美國赴臺的評審團對於這次初賽的成績非常滿意,135位參賽選手中,共有53位選手成功入圍,獲得前往紐約參與複賽及決賽的機會。

專業人士:新血出現,成功傳承重視武德及基礎功

此次大賽的報名者當中,較去年相比出現更多年輕的面孔,其中更不乏有五、六歲的小選手,俐落的身手在比賽會場上更加引人注目。


國片"囧男孩"中擔任主角之一的潘親御,此次以長拳門鐵尺入圍男子器械初賽

電影"囧男孩"男主角之一的潘親御,今年第二度參加大賽,練武已經六年的他對於練武和參加比賽,經驗的累積使他面對某些場合比較穩定、不會緊張,這次比賽中獲得男子器械組進入複賽的資格。在父親的陪同之下,潘親御的姐姐-潘政親則報名參加女子器械組比賽,表現同樣不凡。

評審委員劉正對於本次亞太初賽成績非常滿意,他表示:臺灣雖然地方不大,但是有人才,老一輩的把真正的東西傳下來。劉正說:"今天場上基本上都是年輕的,過幾年他們就會變了,一個個都像將軍一樣的了,是吧?將來就看他們怎麼發揮了,我感到很開心,看到新的苗子正在生長,將來許多重要的事情、地方和時間,需要他們來擔待了!"

擔任此次大賽顧問的牽手擒拿瀋茂惠老先生則表示,新唐人電視臺非常成功的將中華文化固有國粹發揚光大,並促進年輕一輩的武術學習者更重視基本功及武德的精神,臺灣目前推動武術的單位尚難以帶動此種風氣,大賽創舉實在可喜可賀。

主任評審李有甫相當肯定亞太初賽的成果,他表示,今天比賽的這些選手,有許多小小年紀,就已經開始努力學習中國傳統武術。有部分選手去年已參賽過,今年則更進一步努力,堅持鍛練傳統武術這條路,他肯切地說:"我們在紐約,等待他們參加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給大家更好的榮譽,我們等待大家,謝謝!"

第二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賽區初賽入圍名單:共53名

南方拳術組
盧文瑞 林錦祥 許哲偉 李居林 張榕晏 張證鈞 林健文 張漢

女子器械組
黎彥妏 管金定 蕭郁璇

女子拳術組
邱惠群 李筱綿

男子拳術組
劉尚朋 張家豪 劉文和 李昆 李建緯 劉啟宗 張克智 林政儒 連翊豪楊翔宇 呂理峻 鄭匡佑 潘佳佑 陳景旻 許峻源 陳柏岳 汪育錡 陳柏叡 唐國睿 張羽鈞 邱芳慰 賴宥吉 彭子霈

男子器械組
賴建成 黃有得 李政謙 張富源 鄭凱中 高培鈞 白勝文 歐陽宇珩 董其昌 周林賢 王天祐 賴弘易 王柏翔 陳鴻彰 郭祈宏 潘親御 李國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