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真:馬克思主義的邪教本質與解體中共

作者:尚真 發表:2009-08-04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常有人指出,馬克思主義和共產黨之所以不好,因為它們是無神論,無神論者無所敬畏,因為無所畏懼,什麼也不怕,什麼都敢做。

馬克思說基督教是人民的精神鴉片,也聲稱自己是無神論者。其實,馬克思的共產主義本身就是宗教信仰,加入共產黨組織者,必須宣誓「信仰」共產主義,這正說明共產主義是宗教,共產黨則是亦宗教、亦政治的政教合一邪惡組織。馬克思主義是邪神論,並不是真正的無神,導師馬克思、恩格斯和共產主義革命領袖列寧、斯大林、毛澤東等精神狂妄、自我中心的小人,都被造成了人間尊神,受到不明真相的民眾的狂熱崇拜,對他們的任何懷疑批評,都會招致殺身之禍。對此,中年以上的中國人應該還記憶猶新。

馬克思主義是以信奉鬥爭哲學的狂人代神,造狂人為神。自馬克思以降,無產階級革命領袖們和共產黨組織成了至高的人間上帝,這些絕對為私為我的狂人和黨組織都信奉和實踐鬥爭哲學,以隨心所欲奴役他人為樂。在共產主義的中國,「偉大、光榮、正確」的革命領袖和人間上帝毛澤東死後,依然「偉大、光榮、正確」的共產黨組織繼續行使著上帝的功能。近年來,共產主義理想早已淡出了共產黨員們的心靈,黨領導下的民族國家成了中國民眾的新上帝。實際上,民族國家主義和共產主義本是一對同胞兄弟。

邪教馬克思主義和邪教組織中共之所以邪惡,在於它們毀滅善良價值,弘揚實踐邪惡價值。有人似乎虔誠信神,然而他們可以濫殺無辜,並以此感到是在榮耀神,死後必進天堂與神同在。這種有神論危險而恐怖,因為其神不意味著善良和仁愛,不意味著同情和寬恕、不意味著理性與和平。馬克思主義和中共也是一樣,當年它們用共產主義美好人間天國蠱惑追隨者,其教義和組織的實質價值卻是鬥爭、仇恨和血腥暴力。

馬克思和尼採一樣,摧毀了歐洲傳統基督教文化所豎立的善良道德價值,也就是人類主流道德價值,而代之以鬥爭仇恨價值。如果說,基督教的精神作用能感化暴烈者成為溫順的羔羊,馬克思主義宗教和尼採哲學則旨在使溫順的羔羊變成暴烈的造反者和凌駕於眾人之上奴役者。關鍵在於,基督教與後兩者在根本道德價值上是截然對立的:基督教倡導愛、寬恕與和平,馬克思和尼採倡導恨、鬥爭和戰爭。基督教許諾的彼岸天國要通過信、望、愛來達到,馬克思主義的此岸天國共產主義、尼採的超人國度則必須通過恨、鬥爭、革命和戰爭來建立。

宣稱自己是唯物主義的共產黨是有信仰的。馬克思主義理論的核心是辯證法和唯物主義。辯證法的實質是鬥爭哲學;唯物論的實質是相信物質第一性,精神第二性,換句話說,就是信奉物質利益及能夠帶來物質利益的政治權力的至高無上性,相信肉體高於心靈。概括而言,馬克思主義宗教的基本價值是:鬥爭哲學(階級鬥爭、暴力革命、極權專制)、人間上帝(革命領袖和黨組織崇拜)、此岸天堂(科學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理想社會)、唯物主義(對物質利益和政治權力的狂熱終極崇拜)。

總之,馬克思主義其實是有神論,它的神是鬥爭仇恨,是權力和利益,是人間上帝革命領袖和黨組織;它的天國是此世今生。馬克思主義聲稱代表貧困階級和追求社會正義,這不過是它的虛假迷人光環。這個光環曾幫助共產黨組織獲得民眾的擁護以奪取政治權力。一旦政權到手,這個光環很快闇然失色,暴露出馬克思主義宗教的真實面目。共產黨教會及其各級神職人員(各級黨政官員們)的真正信仰是:依靠鬥爭與暴力來保住其凌駕於民眾之上的政治權力,從而最大限度地攫取物質利益。

在當今中國,凡信奉這種宗教者,都會全力以赴、不擇手段地攫取政治權力和物質利益,在行動上實踐能撈就盡量撈,能貪則全力貪,相信不貪不撈,傻瓜一個;都會自覺視民如仇寇、防民如防川,不惜採取一切措施鎮壓民意以保權、保利;都有過了今生,沒有來世的末世之感,一味貪污斂財,吃喝嫖賭,縱情聲色,沉溺於肉體感官享樂,靈魂墮落,良知淪喪,最終將墮入萬劫不復之境。

法輪大法弘揚宇宙真理——真善忍,揭示了生命來源和真相,廣泛度人,指導有緣人修心向善,重德消業,返本歸真,回到生命的高層次來源,回到真正的美好樂園。大法使人們認識到,對短暫人世的執著,對物質利益和政治權利的渴望,不擇手段追求私利,為此不惜傷害他人,傷天害理,才是真正的迷信,馬克思的共產主義是邪教,信奉鬥爭哲學和物質利益的政教合一殘暴組織中共是邪教組織。

正法洪傳,馬克思主義邪教及其組織中共必將滅亡,中共預感到其必將消亡的歷史命運,為了自救,發動了鎮壓法輪功的邪惡全民運動,還利用其政治經濟勢力,在全球抹黑法輪大法,反污蔑法輪大法是「邪教」,殘酷迫害秉持真善忍的大法修煉者。

法輪大法解體中共,是正教解體邪教,是真善忍戰勝鬥爭仇恨,絕不是參與干涉人間政治。邪教不滅,邪教組織不解體,中國永遠不會有公平正義的政治,中國社會不可能長治久安,自由、人權、憲政民主根本無從談起。大法弘揚的是宇宙真理,目的在於度人,正宇宙之法,對於人間的具體政治及其制度,不予涉及,但是,因為馬克思主義是宣揚邪惡價值、違背宇宙真理的邪教,中共是依據邪教建立的邪惡政教合一組織,為了正法、度人和挽救世人,必須解體中共。解體中共是大法功德無量的體現。

誤解法輪功「參與政治」,為了一時的利益而仍然痴迷於中共邪教組織者,應該猛醒。馬克思主義才是真正的精神毒品,退出中共,是明智的人生選擇,是對自己的生命真正負責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