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 迷人紐約市 美單身族最愛(圖)

發表:2009-08-05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比世(Forbes)雜誌「2009年全美最適合單身族城市」(Best Cities For Singles)排行榜出爐,「慾望城市」紐約拿下冠軍,高等學府雲集的波士頓和風城芝加哥分居二、三名。

富比世挑出美國本土前40個大城市後,依據酷炫程度、生活花費、藝文氣息、就業成長性、網路交友參與度、夜生活以及單身者佔都會總人口比例等7大項目進行評比後,得出上述結果。

紐約市是全美最大城市與全球知名大都會,富比世描述其奪冠的理由為「紐約充滿許多單身、有抱負的人,這個城市是他們的遊樂場。市內每個地區各具特色,還有各種酒吧、餐廳、藝廊或博物館」。

紐約市單身人口佔全市28%,擁有3萬5000家各式餐廳,3800家酒吧,以及大都會博物館、古根漢美術館等734間藝文場所。交友網站Match.com指出,來自紐約大都會區的會員佔總會員人數8%,超過全美其它城市。

儘管紐約市迷人,又是單身貴族最愛,但花費很高。富比世統計,曼哈坦單人房公寓月租平均約3522美元(約台幣11.5萬元),排名第9的密爾瓦基市中心 的單人房,月租只要813.65美元。但紐約最低階工作起薪也是全美最高,年薪約為3萬5593美元(約台幣116萬元)。

去年的金融風暴重創華爾街,失業率陡升至8.2%,讓不少年輕多金的華爾街新貴頓時失色不少。

紐約市在「酷炫程度」及「網路交友」兩項評比高居首位,洛杉磯單身人口比例最高,亞特蘭大的生活成本最划算。

第11名的德州奧斯汀市在「就業成長性」項目排名第一,第15名的羅得島州首府普洛維登斯(Providence)則最具藝文氣息。(以該市博物館、戲劇場所、藝文表演場地及運動隊伍總數量,除以該都市人口所得數值。)
排名第22名的賭城拉斯韋加斯,無庸置疑地在「夜生活」項目居冠,在單身族眼中,它也是僅次於紐約的第二酷城市。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