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淄博局長報銷3000元養情婦但沒人信

發表:2009-08-06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山東省淄博市水務局長鮑振華地下戀情曝光後,淄博市紀委決定將鮑振華撤職、開除黨籍。不過,紀委認定他涉嫌違規金額只有人民幣3000元,被媒體踢爆3000元怎麼可能養情婦?

據中國青年報報導,違規報銷3000元就能長期租房養情婦,恐怕全中國人民都要笑了。連紀委負責調查鮑振華事件的人員自己都不相信。由此,不難看出地方法紀監督機關是如何敷衍公眾和輿論。

報導說,鮑振華長期包養情婦已是不爭事實,他本人也公開承認。然而,紀委調查後竟只認定他有違規報銷3000元的經濟問題,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是這個水務局長"潛伏"太深,還是紀檢部門查得太淺?這樣的結論也太侮辱公眾智商了!

據報導,2008年4月,鮑振華在應酬中與酒店領班張艷"結緣",很快發展為情人,並在當地高檔小區為她租房,供雙方同居持續1年多。租房不可能由情婦負擔,也不可能從局長薪資收入中支付,要麼從本單位違規報銷,要麼用貪污受賄款支付。無論如何,3000元違規款遠不能滿足1年多包養情婦所需財力,這 3000元是否夠付1、2個月房租都是問題。

另外,鮑振華一直是公務員,收入並不高,孩子還未成年,但家人竟擁有四處房產,這是否涉嫌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特別是其中一處房產約200平方公尺,裝修豪華。知情人說,裝修和傢俱就耗資數十萬元。因房產權被登記在鮑振華17歲女兒名下,紀委沒有調查。

還有一個細節也很可疑,鮑振華的情人聲稱雙方吵架後,鮑振華讓手下耿某出面斡旋,並提出一次性給她17萬元作為補償。這筆巨款是從鮑的家庭積蓄中來,還是另有來源?

報導強調,一個包養情婦1年多、手上每年擁有百萬元簽單權的水務局局長,僅被紀委查出違規報銷3000元,這個"雷人"結論恐怕連3歲頑童都不會相信。對紀檢部門公信力的損害也不言而喻。所以,還是請當地紀檢部門再認真深入地查一查吧。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