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關押7日大陸新娘歷劫歸來:臺灣大陸兩重天

作者:李文華 發表:2009-08-07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文華臺灣報導】7月31日遭中共國安綁架的臺灣公民邵玉華,經臺灣法輪功學員、國際組織及臺灣政府等各界人士積極營救,終於在8月6日平安抵達臺灣,見到親友的那一刻,邵玉華感動落淚並說臺灣讓她感覺相當溫暖。

1998從河南嫁到臺灣並成為臺灣公民的邵玉華,日前回到家鄉探親,卻於7月31日遭中共國安綁架至河南南陽市的一家賓館內,幾日來遭受許多不公平的對待。

歷劫歸來的邵玉華平安抵達機場後,見到焦急等待的先生,兩人便止不住幾日來焦急又擔心的情緒,激動地流下眼淚。隨後邵玉華感謝每位積極營救她的人,包括臺灣政府、國際組織以及全球法輪功學員共同的努力,才能使她這麼快就回到回灣。

參與營救的人權律師表示,這次可以快速營救成功的關鍵在於邵玉華具有中華民國公民的身份,並及時曝光這個事件,讓廣大社會民眾乃至國際社會知道。

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區執行長朱婉琪律師表示:"經過邵女士跟我們的說明,已經證實了她在中國大陸當中,是因為單純的法輪功學員的身份而遭到非法綁架及關押,過程中不讓她睡覺,而且強迫寫悔過書,威脅判刑,不斷的洗腦,轉化教育,威脅對家人不利,種種的只有在中共獨裁政權之下才可能實行的手段,很不幸的都發生在邵女士的身上。"

邵玉華向大家表示:回到臺灣之後,她最大的感受就是在臺灣非常自由,這跟她生活了幾十年的中國大陸截然不同。她認為:"在臺灣,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會有人威脅你,也不會被人時時刻刻監視著"。她說,在臺灣不會發生這種事。

雖然飽受驚恐的邵玉華才剛回到自由之地,仍呼籲大家:"雖然我出來了,我自由了,但是在大陸還關押了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希望大家像營救我一樣,也營救他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