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齡童酒店摘花 群毆中母親被打死(組圖)

發表:2009-08-07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龍頭寺火車站打工的曾棟海怎麼也沒想到,因玩皮的3歲兒子在車站附近一家酒店大堂裡摘了一朵花而招來橫禍:妻子被該酒店老總率人打死。案發後,儘管凶手已被刑拘,但留給他的除了無盡的悲痛之外,還有撫養一對可愛兒女的重擔。


  昨天,死者家屬提出28萬元的賠償要求,遭到酒店方面的拒絕。目前,高新區警方正在對此案做進一步調查處理。

  三歲娃摘花遭轟攆

  這名被打身亡的女子叫田家芳,今年34歲,家住成都市金堂縣趙鎮,兩年前隨丈夫曾棟海一起來渝,案發時在龍頭寺火車站做車票生意。

 

  昨天,田的丈夫曾棟海含淚介紹稱,今年8月1日下午3時左右,妻子帶著3歲的兒子在龍頭寺火車站售票大廳對面的「金香格商務酒店」旁邊拉業務賣 票。突然,兒子獨自跑進酒店大堂,玩皮地將一朵花摘掉。這時,一名女服務員對他破口大罵,還將他攆了出來。「小孩子當時被嚇哭了。」一名目擊者對記者介 紹。

母親論理被人打死

  隨後小孩的母親田家芳走上前去,與那名女服務員論理。在相互指責中,田家芳與對方扭打起來,對方「戰敗」後氣憤難平,聲稱要想辦法收拾田家芳。

  當晚9時左右,田在該酒店附近繼續找生意,此時先前被打的那名女服務員見狀,遂將此事告訴了酒店老總曾某。曾即率4名女服務員將田攔在酒店門 口,相互廝打中田被打倒在地。一名目擊者稱,田倒地後坐了起來,幾秒鐘後又仰頭倒了下去。「趕快送醫院,要出人命了。」圍觀者大聲喊道。

  田的親友聞訊趕來,迅速將她送到附近的北部新區高新園人民醫院搶救。據主治醫生介紹,田被診斷為重型顱腦損傷,醫院隨即下達了病危通知書。第二天凌晨0:55,田因呼吸循環衰竭死亡,遺體至今還在渝北區殯儀館尚未火化。

索賠28萬元遭拒絕

  案發後,高新區站前派出所迅速趕到現場處置,並將酒店老總曾某等人帶回所裡調查。據警方介紹,目前曾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之中。

  死者丈夫曾棟海說,妻子平時很善良,很賢惠,說話細聲細氣。「我們去派出所看了錄像資料,從8月1日晚20點38分20秒20點39分10秒, 整個過程不足一分鐘,一群人拳打腳踢,就把家芳打倒在地不能動彈了。」曾棟海哽嚥著,用手背拭去眼角的淚水。事發後他們提出28萬元的賠付要求,但對方稱 這個要求過高,不願賠付,但對方也表示將積極進行協商處理。

調查

 目擊者稱老總揚言花200萬元買條人命

  昨天中午,記者來到案發現場調查採訪,在該酒店大堂裡記者看到,兩張沙發和兩個茶几擺放在並不寬敞的大堂中央,門口擺放著一盆塑料制的荷花,前臺也有一處開得正「艷」的塑料紅花。據介紹,死者田家芳3歲的兒子當時就是摘掉那朵塑料紅花後被攆出來的。

  記者錄音採訪時,當時的眾多目擊者介紹稱,案發後該酒店老闆曾揚言說,「大不了花200萬元買條人命嘛。」他們還稱,酒店老闆當時氣焰十分囂張。

  對此,該酒店一名姓聶的主管接受記者錄音採訪時稱,「花200萬元買人命的說法系子虛烏有,老闆不可能笨到那種程度。」他稱,事後涉案服務員都 在極積配合警方調查,目前他們的當務之急是努力做好與死者家屬的協調溝通和賠付工作。他稱,賠付的金額估計與死者家屬提出的28萬相差不遠,目前正在進一 步協調,至於刑事方面司法機關會做出調查處理的。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