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公主大盤點(組圖)

發表:2009-08-08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瑞典公主瑪德蓮

以天生麗質和平易近人的形象深得民眾愛戴。03年時,一本瑞典暢銷雜誌,還特別將公主的照片做成拉頁海報,使王室十分憤怒。

皇家發言人伊麗莎白,還曾告訴瑞典晚報《Aftonbladet》記者:「瑪德蓮公主可不想成為海報模特,被人隨意釘在牆上!」。


2. 挪威公主Martha Louise

生日:1971年9月22日 父母:國王Harald和皇后Sonja Martha Louise的母親

Sonja Haraldsen就是一位平民,曾因能否進入皇室家族引發劇烈爭論,而Martha自己也在2002年下嫁給一位平民AriBehn。這位駙馬爺以前的風評相當不好,身為作家兼電視製作人的他,曾在挪威的一家電視臺主,辦一個以妓女為主題的節目,而且自己也曾經是放浪形骸的「癮君子」。

所幸的是婚後的生活,也如以往所有婚姻故事一樣瑣碎而快樂,並一連添了兩個小寶寶。凡是婚後兩人在一起的照片,公主都笑得相當甜蜜,Martha曾在挪威國家電視臺主播過一檔名為《童話世界的公主》的故事集節目。


3. 西班牙公主 Olivia Enriqueta

1974出生,笑容親切,帶有濃郁西班牙風情的公主。


4. 約旦公主哈雅

1974年出生,大嘴美女哈雅公主,是海珊國王第三次婚姻中的長女、阿卜杜拉國王同父異母的妹妹。母親是巴勒斯坦裔,於1977年在一次空難中逝世。哈雅公主喜歡騎馬,曾代表約旦參加過悉尼奧運會,她還酷愛足球,凡有約旦隊參加的賽事她每場必到。


5. 瑞典公主維多利亞

生日:1977年7月14日 父母:國王CarlXVIGustaf和皇后Silvia

1980年1月1日,剛兩歲多的Victoria公主,正式成為瑞典第一位女王儲;除了接受正規教育外,在上中學的時候,就被安排在斯德哥爾摩的國家文物館、和瑞典皇家收藏學會當實習生,以深入瞭解瑞典歷史以及宮殿裡的各類收藏品。

從2003年起,兩度在瑞典軍隊中接受軍事訓練,所以 Victoria相對一般無憂無慮、離王位還有N距離的公主們要穩重大氣得多,舉手投足之間更具女王風範。當其平民男友DanielWestling不受皇室歡迎時,她已經給出口頭承諾:選擇責任,放棄愛情。


6. 摩納哥「叛逆公主」斯蒂芬妮

斯蒂芬妮是蘭尼埃三世親王最小的孩子,她丰姿綽約、多才多藝,做過模特、當過搖滾歌手,時裝設計師。父親的寵愛使她養成放蕩不羈的性格,尤其在婚姻問題上,當她喜歡一個男人時就會愛得發狂,從不計較其年齡、身份和地位,外界的反應更不放在眼裡。

據媒體粗略統計:斯蒂芬妮公主的婚戀至少7次,其中包括她的兩個保鏢、畫匠師父、麵包師父,和馬戲團的馴像師。此次,又與葡萄牙男友,29歲的雜技演員亞當斯佩雷斯秘密成婚。


7. 日本公主敬宮莎亞子

紀宮公主Princess Sayako,出生於1969年,是明仁天皇3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天皇惟一的女兒。

畢業於東京著名的學習院大學(Gakushuin University),擁有語言和文學學士學位。宮內廳的人表示:紀宮公主3年多前便開始學刺繡,還喜歡女紅連毛衣都自己織,可以說是相當賢惠。紀宮公主熱愛研究鳥類。


8. 摩納哥公主Charlotte

生日:1986年8月3日 父母:Stefano Casiraghi和Caroline公主

在Charlotte身上似乎可以找出隔代遺傳的特點,她比母親Caroline,不論從五官還是氣質上都更接近外婆GraceKelly王妃,貴族風範渾然天成。在一批略顯臃腫的皇室公主中,她不但容貌出眾連身材也相對更為纖細,平時著裝也與之活躍的性格相符,以率性舒服為主頗具街頭潮流感。

從2001年開始,她幾乎每月都出現在時尚雜誌上。甚至有人硬將她與英國的William王子配成一對,但真命天子卻另有其人,乃布魯塞爾大律師的兒子FelixWinck。


9. 英國公主Beatrice

生日:1988年8月8日 父母:Andrew王子和Sarah Ferguson

這個小公主在堂哥William王子的穿針引線下,與24歲的DavidClark一見鍾情,成為人人羨慕的情侶。雖然,Beatrice貴為英國第五號王位繼承人,Clark的來頭也不小,不但以科科全優的成績,畢業於William王子曾就讀的聖安德魯斯大學,而且身家上千萬英鎊,在倫敦北部有一幢價值500萬的豪宅。

由於Clark任職於維珍太空公司,從事太空旅遊業務推廣工作,Beatrice決定接受男友邀請,於2008年參加億萬富豪布蘭森推出的太空游計畫,成為第一位進入太空的王室成員。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