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16歲女學生慘遭國稅局幹部及子女毀容 組圖(圖)

發表:2009-08-09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女高中生原本恬靜的一張臉,因為一樁微小的事,被有權的一家人野蠻地毀了......

非常抱歉,上面這是兩張讓人內心產生不適的照片,但是,我們想了很久,確實覺得有必須得把它公開出來。這張讓人驚駭的臉,是一名叫趙子嬌16歲的高中女學生的臉。趙子嬌原本有一張甜美、恬靜的臉。但是,在2007年11月8日晚6點20分這個時刻之後、在兩個有權的成年人率人施暴之後,她的臉就變成上圖這個樣子。而她的受害的地點,就在自己就讀的教室門口。在這一天的這個時刻,她先被被闖進校內的八人殘暴毆打、然後遭受野蠻毀容。這是一起典型的未成年人受害的案例。可悲的是,案發已經整整過去了4個整月,該慘案的製造者至今還逍遙法外,與此同時,是受害的弱者卻陷於叫天天不應的悲憤和絕望狀態裡。受害女生的家屬在此事上展開了他們所能採用的一切維權與尋求法律保護的努力,但是,120多天過去了,他們所有努力都宣告失敗。行凶者為什麼逍遙法外?或許,這與慘案製造者是一個地方的有權有勢的背景有關。我們無法知道,施暴者的逍遙法外的局面存在至今,是不是施暴者仰仗手裡的權力、在黑幕下運作自己的權力導致的結果。

[慎]16歲女學生慘遭國稅局幹部及其子女毀容

一張少女的臉面毀了,可是,還有另外一張臉:我們這個國家追求公正與法治的臉面----能不能避免一同被毀?這裡呼籲網民和我們一起來關注。如果您同情我們,請幫助我們頂貼、或者轉帖,或者幫助我們把這個控訴的線索告訴您熟悉的媒體人士、告訴未成年人保護團體、告訴中國的教育部、河北教育廳、邢台教委。這起惡劣的校園暴力事件,是這樣發生的:2007年11月8日晚6點20 分,黑夜已經降臨在河北省任縣第一中學,任縣國稅局幹部李鳳澤和他的兒子----在任縣城市管理者大隊工作的李棟駕車、載著六名女子進入任縣中校,對包括照片裡的趙子嬌和另外兩位女同學趙冉、劉惠娟三人,公開實施野蠻暴力。學校監控錄像,記錄了這一切。

那麼,施暴的原因是什麼呢?受害人趙子嬌等三位同學,和行凶者李鳳澤的女兒李海燕是同班同學。她們之間曾經發生過口角。這是口角招致的暴行。在任縣一中高二年級教室門口,李鳳澤之女李海燕指認出與自己曾發生口角的三名女學生,告訴她的父親李鳳澤。這個身為縣國家稅幹部的李鳳澤,在數不清的圍觀學生面前,立即指揮對三名女生的毆打、辱罵。尤其是李鳳澤之子、年輕的任縣城市管理者大隊成員李棟,手段殘忍,他的暴行令人髮指。是他,揮起尖刀,對因為嚇懵而早已毫無反抗能力的趙子嬌(以及另外一名女生)的面部,進行了精準的切割。兩位花季少女的臉,瞬間被李棟先後利刃毀容。尤其年僅十六歲的趙子嬌左臉立時面目全非,慘不忍睹:刀口長達10厘米以上,最深度2厘米,鮮血四濺,染紅了衣襟,慘狀讓人目不忍睹。傷勢之重曾遭到就近的任縣大醫院拒絕收治,又被迫緊急轉到邢臺眼科醫院搶救醫治。被害人趙子嬌面部遭毀容程度和事實,已經邢臺眼科醫院醫學臨床鑑定,病歷檔案確鑿可查,面部神經功能仍在恢復和觀察之中。

這一慘案發生後,李鳳澤和其子李棟、其女李海燕對自己犯罪行為並沒有悔過表現,既沒有報警,更沒有對三名受害人採取任何救治措施,而是帶領其他五名同案犯在校門口聚集合後,駕車揚長而去(學校監控錄像為證)。這一切事實,已經證明和記錄了國家稅務幹部李鳳澤、年輕城市管理者執法人員、凶手李棟、其女李海燕、其他五名同案犯的罪惡。作為受害方,我們有理由認為這是一起有計畫、有目的、有組織、有準備、校內外合謀的團夥惡性暴力毀容案。學校監控錄像的資料,記錄了這一切。學校的監控錄像同樣可以證明:八人犯罪團夥出入學校大門時,均由任縣國家稅務幹部李鳳澤帶頭、領隊,可以確認李鳳澤是這起惡性案件的領導者;面部受到傷害的趙子嬌指認:任縣城市管理者大隊成員李棟正是面對面、近距離對自己利刃毀容的凶手;同時,包括另外受到不同程度上傷害的兩名女生指認:直接參與這起校園暴力案件還有另外六名團夥成員。2008年2月,李鳳澤之子李棟對被傷害人趙子嬌的面部傷害,經過邢臺市公共安全專家局法醫醫學鑑定,結論確定為重傷害,已成為法律認定的事實。但令人費解、令人憤怒的是:如此事實清楚、證據確鑿、影響惡劣、駭人聽聞的校園故意致人重傷害的團夥惡性案件,時至今日,主要凶手李鳳澤、李棟父子和其餘5名同案犯仍沒有歸案法辦,繼續逍遙法外。作為傷害人親屬,我們深感自己的渺小和維權的艱難,無路可走,只好向社會各界尋求援助。呼籲關注中國大陸這起校園暴力毀容事件!受害人及其監護人的信息公開如下:被毀容者:趙子嬌,女,漢,16歲,河北省任縣郭村人,任縣一中高二學生;是2007年11月8日在"任縣一中校園毀容案"中主要傷害人之一;父親趙書起:男,34歲,漢,農民;母親李彥彩:女,34歲,漢,農民;。如果您是律師界人士、媒體界人士、教委維權工作者,如果您需要核實這個事情,請直接撥打我們受害人家屬的電話:0319-7602388;手機:0-13785976005。我們期待大家的聲援,為拯救一個(幾個)少女的臉面(和受害的心);這是一個個案,但我們可以說,一些個案,也可看作是中國法治的臉面。我們常常說:捍衛法律的尊嚴,實質上就是:捍衛中國法律的臉面,捍衛中國法治的臉面。




来源:第一線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