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蔬果美顏術(圖)

發表:2009-08-09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色系美人蔬果飲蘋果

紅色食物可以活化基本的生命力中心──海底輪的能量,即尾椎骨以下的身體部位,並可促進循環系統與生殖系統的運作,讓生命力活化再現,並有助於血紅素與鐵質的攝取。

紅綠配 蘋果苦瓜汁

炎熱的夏季,令人食慾不振,易造成營養不良,使人覺得沒精神,連同神經、肌肉也都無法有效發揮功能,這就是夏季易讓人感到疲倦的原因。苦瓜中含有等同於兩顆檸檬的維生素C,也有豐富的礦物質與胡蘿蔔素,對於炎熱的夏季是消除腫脹、解除疲勞的最佳良伴。

紅綠配 蘋果芹菜汁

清理體內過度堆積的垃圾,對於要變美麗的過程,也同樣重要。紅色的蘋果或綠色的芹菜裡,都富含可預防及改善便秘的膳食纖維,建議直接飲用,不要將纖維質的渣滓濾除。且芹菜有清心安神作用,及豐富的鈣與維生素,可幫助解除疲勞。

紅白配 蘋果葛粉布丁

對於常受困於便秘之苦的美人們,蘋果中不但有果膠可具整腸作用,其中的膳食纖維更能有效幫助改善便秘的情況,且還有止瀉的特殊功用。與白色粉末狀的葛粉搭配製成布丁,更具加倍功效,且有放鬆、消除壓力的效果。

黃色系美人蔬果飲 香蕉、豆漿、洋甘菊

黃色食物可以調解人體重要的吸收消化中心──太陽神經叢的能量,即包括消化系統、腎上線素、胃肝、膽囊及皮膚的部位,有助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的運作,更可協助身體解毒、排毒,吸收儲存身體必要的養分。

黃黃配黃豆香蕉酸奶

香蕉同時具有可改善便秘的水溶性與非水溶性兩種膳食纖維的攝取。略帶綠色的香蕉中更有豐富的澱粉含量,可幫助腸道培養益菌。搭配富含乳酸菌的酸奶和富含纖維質的黃豆粉,更有助於維護腸道的正常運作,讓身體美麗沒負擔。

黃黃配洋甘菊茶、豆漿

天熱造成心情浮燥,導致睡眠質量不佳,引發肝火旺盛及牙齦發炎,這些都是讓人容易有口臭的原因。此時飲用富含消炎及保護黏膜成分的洋甘菊茶,可預防口臭、治療口腔炎,還可幫助有效改善睡眠質量,讓你再度恢復清新的口氣。而酷暑與烈日晒傷易讓身體過度流失水分,使皮膚變得粗糙。此時,富含與女性荷爾蒙功能相近的異黃酮、使青春常駐的維生素E、原料為黃色大豆的豆漿,能讓你快速恢復肌膚光澤與健康,是首選的美顏飲品。

橘黃配 南瓜豆漿

南瓜加豆漿不僅口感香濃,橘色南瓜中富含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更是保養皮膚不可或缺的天然聖品。

綠黃配酪梨豆漿

想要避免皮膚粗糙,保持膚質適度濕潤效果,就可搭配酪梨食用。因酪梨不但擁有20%的油酸等脂肪成分,還富含可防止皮膚粗糙的維生素B6、維生素C、預防老化的維生素E,可有效鎖住表皮水分不過度流失,保持肌膚美麗動人的光澤。

紫黃配 葡萄豆漿

葡萄不但可養氣補血,還富含糖類、礦物質及各種維生素,可美膚且兼具治療貧血的功效,還有抗氧化成分的多酚與有機酸等,可有效解除夏熱造成的疲勞情況。很合適於早餐或點心時飲用。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