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此言真實不虛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作者:燕子、小月、楊思歸等 發表:2009-08-11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序:人生在世,只有行善才是正道,為什麼不勉勵行善呢?人的一個起心動念,都是未來果報的因,心起善念就感得神的眷顧,諸事如意;心起惡念則諸事不順遂。所處的境界,無非是這心念所造作出來的結果。為人之道,就是要能看自己的起心動念是否符合天理,保持善念,杜絕惡念、妄想,那麼自然會前程美好。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此言真實不虛

在無知、無奈的情況下,我們被同樣無知的老師半強迫地加入了共青團,因為學校在層層上級的壓力下,給班主任老師入團指標,而老師又覺得我們成績不錯,結果不好推辭,加入了。今天,方知中共作惡多端,不管在建政之前、之後,不管在歷史上,還是今天,它殺人如麻,是一個十惡俱全的殺人魔王,而它又極善長篡改歷史、顛倒黑白、欺騙被它統治著的人民,把自己裝扮成挽救國家、民族於危亡,救苦救難的大救星.

讀過《九評共產黨》,一夢方醒,歷史上,根據中共自己的官方資料記載,就有八千萬之多的國人在中共建政後而死,即便到了今天,它還死死的鉗制著國人的思想,甚至對真善忍的信仰都成為了迫害普通百姓的 「罪證」,正是窮凶極惡!咱們中國有句俗話: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這麼多的人命、如此多的血債!中共一定得還!為了自己的清白,為了不做它的一份子,不做它的黨徒,除掉在我們入隊、入團時發毒誓要把生命獻給它的惡毒誓言,抹掉那個邪靈強加給我們的獸的印記,蒼天在上,大紀元作證,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及其一切邪惡組織!遠避邪靈、遠離「天滅中共」的災難,靜觀世事變遷,為歷史、為法輪功作見證!

燕子、小月、楊思歸
吉林

被迫戴血巾成了邪黨手冊中的一分子

保住我的生命是我的權力。我來自中國大陸,我叫秋水(筆名),從小學起我就被欺騙,被迫戴血巾,成了邪黨手冊中的一份子。中共真夠狠毒的!我知道善良人勸我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是為我好。我特此發表嚴正聲明:我堅決徹底地與中共惡黨決裂,退出中共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為自己選擇平安、美好的未來。

秋水
中國大陸

《九評》如利劍劃破中共籠罩的夜空

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如利劍劃破中共籠罩的夜空,給人們帶來了曙光,也使世人真正覺醒,能有機會找回失去的自由和良知。我們要自己選擇未來,中共盡快解體是我們最大的願望,徹底清除這個附著在中華民族身體上的毒瘤,迎接光明未來!我們堅決退出邪惡的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黨。

樂樂、凌河緣、趙玉林、趙幸福等
遼寧

吃大虧而不自知(精彩文章)
文/龍延

近來和朋友交談,他感嘆,中國現在許多的年輕人,由於對共產黨認識不清,可能要吃共產黨的大虧才能清醒。他是屬於經過「六四」時代的人,對中共的本性有一定的認識。筆者對此也有同感。看著那麼多畢業如同失業的大學生們,看著那麼多被稱為「盲流」的年輕的農民工們,其實他們現在就在吃著共產黨的大虧而不自知。

現任香港中文大學的郎咸平教授由於直言中國經濟中的一些弊端,而引起了很大的反響和爭論。二零零八年十月在山東省煙臺,他在一次演講中指出:「未來和下一代很悲慘,我都不想講了」,他從財經的角度對中國「未來和下一代」很悲觀。

二零零六年由國務院研究室、中央黨校研究室、中宣部研究室、中國社會科學院等部門做出的一份關於社會經濟狀況的調查報告指出,在金融、外貿、國土開發、大型工程、證券五大領域中,擔任主要職務的基本上都是高幹子弟。中國的億萬富豪,九成以上是高幹子女,其中有二千九百多名高幹子女,共擁有資產二萬億。而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中國至少有十億老百姓沒有在改革中得到多大的益處,個人收入增加緩慢,甚至很多老百姓的實際生活水平不但沒有提高,反而下降了。

其實何止這些。看中共的歷史,中共真正關心的都是保護自身的特權和既得利益,對廣大人民的切身利益,對廣大青年的未來並不真正用心。看看僧多粥少的大學生就業市場,就可以看出,如果不是出身中共的權貴,那麼就業前景就不太會很光明。他們都是中共特權的受害者。

而另一方面,中國的年輕人,由於中共的長期洗腦宣傳和僵化的教育,缺乏獨立思考的能力,深受其害而不知,對中共這個西來幽靈的邪惡本性和反華本質認識不清,甚至不自覺地充當中共的當代「紅衛兵」。最近發生的女大學生告密教授「反革命」事件,就是一個例子。

在社會方面,中共貪污腐敗和道德墮落造成的惡劣社會風氣,嚴重地敗壞著青年人和下一代的成長,使得許多有社會責任感的人士對此表示擔憂。其實正在吃中共虧的並不只是年輕人和下一代,而是所有的中國人。

為了對年輕人和下一代負責,必須要指出,中國青年人和下一代所面臨的慘淡前景,其實是由中共一手造成的,人們對此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

要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首先就得認清中共的本質、清除中共的毒害和束縛,培養獨立的思考能力,重建中國的道德和價值體系,這樣中國才能步入健康和正常的發展軌道上來,中國的未來才會有希望。

轉自《大紀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