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中共一黨專政制度就是為了維護權貴集團的利益

作者:傅明,餘音 發表:2009-08-12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國務委員戴秉國近日在美國參加完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後對記者說,中國的核心利益第一是維護基本制度和國家安全。八九民運時期任職《經濟學週報》副總編輯的高瑜女士11號指出,中共維護一黨專政制度實質就是為了維護權貴集團的利益。

高瑜女士指出,中共已經完全成為權貴利益集團,它的政治、經濟行為都是為了巧取豪奪、搜刮民財,保證各利益集團的利益最大化,因此維護這一制度成為中共的首要任務。(錄音):"它就要保持它的國家的制度嘛,制度是什麼制度啊?一黨專政。今年又出了個詞叫‘維穩',維穩就是要維護這一黨專政一點都不能改。這個一黨專政維護的呢又是權貴集團的利益,當然就是共產黨的高官、一直到基層這些共產黨的官員和他們相勾結的這些利益。就是權貴資本主義嘛,就是一小撮人統治、壓迫、剝削廣大人民。主要就是從這個出發。"

她進一步指出,中共為了維護自己的特權,把敢於挑戰其極權專制制度的行為都視為"敵對勢力",把有良知和正義感的人都定為"顛覆國家政權罪"。"公盟"和它的創辦人許志永就是一例。(錄音):"許志永這個‘公盟'就是要提倡法律精神,要用法律來維護底層受冤屈的這些人們,幫助他們提供法律援助,這些都成了顛覆罪了。"

同樣勇於揭露教育腐敗、為在川震中無辜死難學生鳴冤的作家譚作人也被中共視為眼中釘。(錄音):"中共這個政權之下最黑暗的,國家的義務教育到現在也沒有落實,而且教育經費逐年減少,還不如辛巴威,是最低的。教育界同樣也存在著腐敗,官商勾結嘛。在這種情況下才出現的豆腐渣工程,砸死了那麼多學生。譚作人他不就是要弄清楚死了的學生名單嘛,要把白白送死的這些孩子們的名字要記錄下來,這樣就成了顛覆國家(政權)罪了,你說還有公理可講嗎?"

她認為對許志永和譚作人的迫害都是中共對北京奧運前後敢於挑戰其特權的人士和組織的秋後算賬,這也是中共的一貫伎倆,法律成了其鎮壓人民的工具。(錄音):"這個毒奶粉又是在奧運會還沒有結束的時候,在殘奧會期間爆發出來的驚動世界的這麼一個腐敗的案子。官商勾結,奶粉裡面都摻毒,把孩子都給毒死了。這種情況現在不許人家索賠,國家說給多少就給多少,告狀不接受,就安排石家莊一個法庭專門處理。公盟的這些律師就是直接為毒奶粉案來幫助申冤、要求索賠的,所以我認為對公盟、對譚作人這些人都是在秋後算帳。這個一黨專政,所謂的家醜不可外揚,現在變成了國醜,變成了黨醜,都不許揭露。誰要揭露,那你就是顛覆(政權)。所以法律完全成為他們鎮壓人民,維護統治這樣一個工具。"

她指出,與中共的統治相比,國家領土的完整並不是最重要,一個個出賣領土、喪權辱國條約的簽訂被中共嚴密的封鎖消息,而勇於披露這一消息的新加坡《海峽時報》的程翔也就成為其迫害的對象。(錄音):"江澤民的邊境問題到現在它還是也沒向人民公布啊。"

高瑜女士最後強調,與毛時代相比,中共只是用"反華勢力、敵對勢力"代替了"帝修反",用"顛覆國家政權罪" 代替了"反革命罪",中共的反人類本質沒有任何變化。(錄音):"和文革時候有什麼區別呀?所以現在就是這樣在重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