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當街被打死續:嫌犯已被刑拘(組圖)

作者:嘉儀 發表:2009-08-14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10日下午13:40,李斌在成都市一環路西三段111號附近,與被害人車婭婷發生口角進而對車婭婷毆打。車婭婷被送進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於次日死亡!13日下午,李斌已被刑事拘留。

 
 

經成都警方全力偵破,故意殺害車婭婷的犯罪嫌疑人李斌,於8月13日下午被成都警方抓獲。經初步審訊,犯罪嫌疑人對主要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8月10日下午13:40許,李斌在成都市一環路西三段111號附近,與被害人車婭婷發生口角,進而對車婭婷實施毆打。車婭婷被送進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於次日死亡。李斌已被刑事拘留,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新聞導讀:

昨日下午2時許,一環路西三段撫琴西路路口一家專賣店門前,一名年輕女子竟當街遭一名騎三輪車的男子,追打近10分鐘並當場昏迷不醒,被送往醫院後經搶救被醫生宣告腦死亡。據悉,年輕女子是一名即將舉辦婚宴的准新娘,她和新郎相約9月舉辦婚宴。

據目擊者稱:打人男子大約三十歲,駕駛著一輛電動三輪車。事發之前,兩人在馬路對面好像發生過口角。

「當時電動三輪車把那個女的撞了一下,女的就回頭說了一句男子,該男子可能想不過就追過來暴打她。」當女子橫穿馬路行進至商店門口時被男子追上,隨即將其推至玻璃櫥窗進行毆打,毆打時間長達近10分鐘無人聞問,直到一老人走上前準備制止。

「那個男的打得太凶了,幾下就把那個女的打暈在地。」

據目擊者介紹:糾紛發生前,打人的男子吼了句:「美女,你說這句話啥子意思哦?」然後就駕著三輪車追這名女子。追上後即下車對女子實施毆打。至於受傷女子當時說了什麼話,周圍的目擊者都表示不清楚?

路人中有一名60多歲的老人走上前,出手準備制止打人男子。打人的男子不僅沒有收斂,反而一拳打在老人的頸部,將他一下打翻在地。跟著,男子就像瘋了似的,對倒在地上的老人連續猛擊,老人的頸部丶肩部接連中拳。

由於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打人男子可能感到不妙,跳起來轉身跨上一輛電動三輪車逃跑。

總之,整個經過除了一位孱弱的老人出面制止外,並沒有任何人解危,圍觀民眾壯年者大有人在為何不敢制止? 民眾除了圍觀就是圍觀...。

一個年輕女孩走了,中國人自文革後鬥爭、不信任他人、不願對人伸出援手的黨性,何時有所改變?


来源:看中國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