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先生遭暴力襲擊 中國社會民主黨強烈譴責

作者: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 發表:2009-08-14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社會民主黨強烈譴責中共警察對艾未未先生的暴力襲擊

四川作家譚作人先生於2009年2月起草《5·12學生檔案》的倡議書,呼籲民間進行汶川大地震遇難學生校舍工程質量的調查。"確認每一個班級,每一所學校、每一個鄉鎮、每一個縣市、每一個地區遇難學生的真實數據"。此項調查無疑將會牽扯出四川官員一系列的腐敗鏈。中共四川當局遂對譚作人先生實行政治迫害。以譚作人先生與海外媒體和海外著名異議人士王丹有電郵聯絡為由,羅織譚作人先生"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非法拘留,逮捕了譚作人先生。

2009年8月12日,此案在成都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艾未未先生先期專程從北京到成都,暫住旅店。準備12日出庭為譚作人先生辯護作證或旁聽。

8月12號凌晨3點,突然二三十名警察和便衣警察粗暴地敲門說要例行檢查,並強行把門砸開。艾未未先生見狀報警,但不見110來出警。艾未未先生要求未經許可的闖入者出示證件。闖入者拒絕出示證件,並極其橫蠻地說穿了警服就是警察。在理論過程中,一名警察突然出手,拳擊艾未未先生的下巴。艾未未先生下巴嚴重腫脹,上、下牙齒難以合上,還有頭暈、頭痛等症狀。艾未未先生被毆打後,一直被置留旅店,不能前往法院,形同非法禁錮。

中國社會民主黨對中共警察如此橫蠻的行為方式和暴力行徑感到無比震驚和憤慨,對中共警察如此暴虐毆傷艾未未先生予以強烈譴責,

艾未未先生是世界著名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國家體育館「鳥巢」的設計顧問。對這樣的社會著名人士,中共警察都任意予以毆打,若是普通民眾將會遭到怎樣的殘暴對待就可想而知了。

無論是對譚作人先生羅織罪名還是對艾未未先生進行暴力毆打,都再次暴露了了中共專制政權的黑社會化傾向。

面對滔滔的世界民主潮流和洶湧澎湃的民間怒濤,中共當局仍然頑守著他們專制主義的城垣,仍然迷信使用暴力就可以嚇倒人民對民主法制的嚮往和追求。但這是徒勞的。中共專制主義的信徒們沒有可能挽專制主義大廈於既倒,民主也必將在這塊土地上建立。到時,人民一定要把那些暴力迫害者推上歷史的審判臺。無論是直接出手毆打艾未未先生的惡警,還是把郭泉、譚作人,郭飛雄等民主志士逮捕,投獄並在獄中虐待他們的中共司法官員,都逃不脫人民的正義審判和懲罰。中國社會民主黨嚴正指出:中共政權的種種惡行不可空洞地由專制主義去承擔,罪責必須追究到具體行凶施暴者的身上。奉勸中共官員,立即停止作惡,為你們自己留一條後路,毋謂言之不預!

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

2008年8月13日
首發:社民黨網站:
http://new.csdparty.com/index.html
http://chinasocialdemocraticparty.com/

来源:網友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