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上海幫後塵、徐國元下臺

作者:鄭恩寵、畢和英 發表:2009-08-15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新華社呼和浩特7月27日電:27日8點30分,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前市長徐國元案在包頭市中級法院審理。徐國元貪污受賄人民幣3200萬元。在長達六年期間,年均斂財533. 33萬元,月均貪污44.42 萬元,日均貪污1.5 萬元。
2006年,徐國元受賄一套價值380萬元的別墅敗露,當地人民堅持舉報,是前仆後繼堅持六年不斷的上訪和檢舉揭發,才將這個貪官拉下了馬。在現行體制下,一個官員受賄多少錢,有多少股票,玩弄多少女人是很難取證的,但對於土地和房產這個自古以來不可磨滅監如磐石的證據是難於隱藏,較易取得的。
位於內蒙古的赤峰市市長相當於上海市的區、局級幹部,該市下轄12個旗、縣政府,相當於上海的鄉、鎮、街道的處級幹部。徐國元的腐敗完全步上海幫自90年代以來的慣用手法。首先用超低的價格取得應用市場化的價格才能購買的商品房。如此辦理的上海的70%的局級幹部和50%的處級幹部都觸犯了現行法律。

現上海公安局閘北分局前分局長徐達芳和前閘北區政協主席張家品一人佔椐多套商品房,自家不住,供出租(群租)長達5年以上,不交分文稅收。上海政府多年來一次次採取聯合行動打擊群租現象,但決沒有打到徐達芳、張家品之流的身上。

現上海2千名局級幹部及家屬用超低價購商品房問題被俞正聲、韓正死死保住,說明瞭什麼?我們要向英勇、善良的內蒙古人民學習!堅持不懈地揭露上海幫貪污惡行,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這才是上海市民對中國法制、人權事業作出的應有貢獻。讓我們不信謊言,不信邪,不畏強權暴力,爭取進步和勝利!

聯署人:鄭恩寵、畢和英、趙迪迪、高信翠、顧國平、張雪英、
湯傳海、石 林、董國菁、 劉義良、朱金娣、瀋蘭珍、石長貴、
管君麗、丁菊英、謝金華、顧紅兵、潘維仙、丁慧麗、辛堯斌、
王水珍、杜陽明、田寶成、張翠萍、顏風蘭、王學義、薛衛中、
陳建芳、李玉芳、瀋佩蘭、金玉花、忻菊珍、曹天風、薛小妹、
王生芳、李貫榮、

2009年8月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