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額嫖資招募處女 誰為官員亢進開藥方(圖)

作者:橫刀立馬向天笑 發表:2009-08-15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月十三日下午,曾姦淫二十四名女學生、身負七項罪名的河南省鎮平縣政協原副主席吳天喜被注射執行了死刑。

吳天喜原是河南省鎮平縣政協原副主席,也是九屆全國人大代表。他頭頂政治光環,身價資產過億,在當地可算是呼風喚雨的人物。他雖有經商的智商,卻無做人的道德,更有荒唐的是他迷上了"採處",(即與處女發生兩性關係)以此來達到延年益壽、官運亨通的理念。曾有消息人士說他經"有道之人"指點後開始到處尋找處女,每次以非處女五、六百元,處女每次2000元不等的高額嫖資招募年齡小的處女,數目是向100個處女進軍。

吳天喜死有餘辜,人民拍手稱快。但是,人們聽到這個好消息並不以為然,因為,吳天喜只是眾多的色貪官員的一個。下面我不妨舉幾個典型的例子,讓我們看看貪官貪色的醜惡的嘴臉。

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徐某人以包養140多個情婦的驕人業績,完全有資格當選色貪吉尼斯記錄之最。一次,徐其耀胸口不太舒服到醫院"高幹病房"後,40多歲的女護士王秀麗為其打點滴,徐其耀的左手上還輸著液,竟三下兩下就解開了王秀麗白大褂的紐扣......成了徐其耀的情人後,王秀麗求徐為其畢業後在家待業的女兒安排工作,也把女兒劉瀾送入了"虎口"。這個可憐的姑娘,一年之中兩次為徐其耀墮胎。

福建周寧縣縣委書記林龍飛,先後和22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專門做了一個"群芳譜",記錄著這些女性的通訊方式。看著自己在這群女人之間游刃有餘,林龍飛很是得意,於2002年5月22日在福州一家酒店舉辦"群芳宴",讓22位身著華服、美麗妖嬈的女人大團聚。席間林龍飛宣布,今後每隔一年就舉行一次群芳宴,還要設置"年度佳麗獎",獎給當年最讓自己滿意的女人,贏得眾情人熱烈掌聲。

樂山副市長李玉書包養的情婦才僅僅16歲!為了把嬌艷動人的十六歲花季處女搞到手,他謊稱自己是新加坡商人,為博得麗人一笑,他在成都麗都花園花61萬餘元購買了一套豪宅,還為情婦購買了一輛新款富康車。

南京市車管所所長查金貴,雖已年近花甲,在他風光無限的崗位上淫蕩不羈,居然包養了13個情婦,以此來顯示他的寶刀未老,權傾一方的不凡氣勢。他有手握重權掌管全市車輛的生死特權,無數人向他行色行財的賄賂,使他有了如此光耀的情場資本。便使得這個一市之車王的查所長自豪不已,也使得他經常在熟人面前情不自禁地自我炫耀:"《紅樓夢》裡有金陵十二釵,我一人便佔有金陵十三釵,我不在冊的偏妃裙釵不計其數......。"

涉嫌福州海關特大走私案的主犯,原福清海關女關長鄭平,她不僅玩弄權術,貪婪無比,而且生活十分糜爛,雖已五十來歲,但在被捕之前還圈養了三個二十多歲的小白臉,其中一人叫韓曉東,此人有一段時間出國,在國外混不下去,只得再次向鄭平獻身,重操舊業。鄭平的日常生活全不知檢點,駕著豪華房車上下班,甚至出入風月場所,厚顏無恥達到了頂點。

這些官員進入官場,立刻露出人性最醜陋的一面。他們貪戀女色,不僅僅是生活腐化墮落的問題,而且是靈魂嚴重扭曲的問題,更是一種人格退化的問題。在他們身上,根本找不到做人的最起碼的人倫尺度。

國人多麼渴望有人來為這些官員的性功能亢進開藥方啊!

相關新聞

河南鎮平政協原副主席姦淫女生被執行死刑

13日下午,原南陽市鎮平縣政協副主席吳天喜被執行了死刑。

事件回放:政協副主席涉黑 曾姦淫24名女學生

被告人吳天喜利用自己長期擔任企業負責人和人大代表等職務形成的社會影響,糾集吳慶有、吳長衛等人,以暴力、威脅等手段,有組織地進行違法犯罪活動,逐漸在當地形成黑社會性質組織。為滿足自己的淫慾,2005年至2007年初,在吳天喜的利誘和指使下,劉某糾集他人先後多次竄至鎮平縣多所中學附近,採取誘騙、恐嚇、威逼、毆打等手段,將24名女學生挾持到吳天喜的辦公室、居住的賓館房間供吳天喜姦淫,其中幼女6人(未遂1人)。此外,1992年以來,為了聚斂錢財,擴張自己的勢力,吳天喜犯罪團夥還進行敲詐勒索、尋釁滋事、非法轉讓、倒賣土地使用權,強迫交易、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等違法犯罪活動,在社會上造成極為惡劣的影響和嚴重後果。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