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政治倫理看公盟被當局打壓事件

作者:網而論道 發表:2009-08-15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用政治倫理看公盟被當局打壓事件

2009年7月14日,公盟接到北京市國家稅務局和地方稅務局同時送來的《稅務行政處罰事項告知書》,擬於7月24日之前做出行政處罰,地稅擬處罰30多萬元,國稅擬追繳18萬多元所得稅並處93萬多元罰款,兩項加起來一共是142萬多元。根據法律處罰額度在50%到5倍之間,稅務部門一律按最重的5倍處罰可以看出醉翁之意不在酒,在於對公盟的政治打壓.

共產黨的思維認為公盟幫助上訪的弱勢群體是和他作對,有人說:公盟就是為社會製造麻煩。說:終於逮到了,罰,給我狠狠地罰,只要沾一點邊的都給我罰,讓你們再給我製造麻煩!其實這種思維很愚蠢!我不禁想問:一年數萬起群體性事件是誰製造的,楊佳事件是誰製造的,瓮安壟南南康石首通鋼等事件又是誰製造的?相反,他們努力把貪官污吏製造的矛盾納入法治軌道,他們倡導絕對的非暴力,希望我們的社會沒完沒了的仇恨和衝突能夠用愛化解。起到了社會減震器的作用。如果這樣溫和的社會團體不能夠存在下去的話,那麼民眾會考慮為什麼要納稅?勢必會更進一步的發展成為"無監督不納稅!無公正不納稅"的趨勢!理由如下:

法國先閑孟德斯鳩把社會制度劃分為三種政體一君主政體二專制集權政體三民主共和政體。


在民主共和政體下是人民主權原則即主權在民,是人民讓度出一部分權利設立政府,是為了讓一部分人專門從事行政管理,為民眾打理公共事務。這些被選舉出來擔任公職的人們,只能老老實實為老百姓服務,為老百姓的利益操勞。否則就問責而下臺,讓更認真負責、更有德行能力的人來干。因此,政府的設立,是建立在民眾的需要和同意的基礎之上。有民意代表來制訂稅收政策和徵收幅度,有權利來決定財政資金用於人民的福祉上,有權力來保障民權和限制特權等等。那麼,在這樣的社會裏的偷稅漏稅抗稅,就是不顧社會公德、違背人類良心、不盡公民義務的可恥行為!

早在17世紀,為了限制國王無止境的貪慾和揮霍,英國人就掀起了"大憲章運動"。在這個運動中,他們開天闢地、振聾發聵地提出了"無代表不納稅"的口號。並不惜組織國會軍隊,與企圖保持特權的國王開戰。經過艱苦卓絕的苦戰血戰,最後把國王推上斷頭臺,建立了憲政民主制度。給了現代政治智慧以巨大的啟迪,也為現代政治文明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波士頓傾倒茶葉事件,就是在"無代表不納稅"這個基本原則的指導下爆發起來的。從而導致了萊剋星敦的槍聲,從而導致了星條旗在北美大陸上飄揚。所以,許多國內外論者都認為:"是大憲章之子宮,孕育了美國的獨立和自由"。

中共政權的權利來源於槍桿子,一直堅持一黨專政,堅持由少數寡頭壟斷權力,打著人民共和國的旗號。把全國人民玩弄於股掌之上,堅持使用暗箱操作、掩耳盜鈴的程序來"選舉"各級黨國領導人。這是公然地強姦民意,因而不具有民意的合法性,是非法政權。


而中共政權在稅款的徵集上,只看到取之於民,在稅收法案的制訂上,從來就沒有民意代表參加,,從來就不考慮人民的負擔和疾苦。他們不是以減輕人民負擔為榮,反而是以增稅為榮,以"超額完成徵收任務"為能事,以"韓信將兵,多多益善"為宗旨,以 "取之盡淄珠"為邀功請賞的資本......哪怕是坑矇拐騙,也要想法設法把人民口袋裡的銅板陶出來,以滿足他們揮金如土的特權享受。從而把人民推進了水深火熱的深淵之中,從而造成了"國窮、民窮、官富"的社會現實。


在財政資金的使用上,根本看不到用之於民,中共政權也一直拒絕民意代表的參與和監督,而把國家的財政金庫視為一黨之私產。黨庫通國庫,他們想怎麼幹就怎麼幹,愛怎麼花就怎麼花。並由國庫來供養疊床架屋的中共各級機構和官僚,來任由他們予取予奪。財政部長只不過是黨寡頭的出納員。他們一直只顧黨官們的面子,而不惜揮金如土,而不惜揮霍和浪費人民的血汗。而當造成了巨大損失之後,還恬不知恥地說成是"交學費",還恬不知恥地宣稱自己是"偉光正"。如形象工程,獻禮工程,面子工程,三拍工程(項目論證拍腦袋,工程開工拍胸脯,工程搞砸拍屁股)、豆腐渣工程,爛尾工程,鬍子工程等等。又如將大把大把的人民血汗拋灑到流氓國家、無賴政權中去,去收買聯合國的選票,來規避或破壞聯合國大會對中國政治腐敗、民生黑暗和人權災難的指責,而不願對國內看不起病、上不起學稍作考慮。再如用大把大把鈔票做釣餌,去把那些秉持機會主義外交策略的部分西方國家玩得暈頭轉向,於是他們紛紛向獨夫民賊獻媚討好,或主動與獨夫民賊狼狽為奸,以獲得獨夫民賊手上的巨額訂單等等。還如用大把大把的美元,去籠絡和收買國際叫化子,去打壓臺灣同胞的外交空間......

中共肆無忌憚地在國際上胡亂撒錢,反正是"崽賣爺田不心疼"。他們把一個人民勤勞、資源豐富的國家,變成一個貪污腐敗、道德敗壞、人慾橫流、沐猴而冠者的天堂;而把一個錦繡壯麗、江山如畫的美麗神州,變成了一個污水肆虐、煙塵滾滾、生態環境持續惡化的人間地獄......


對於一個沒有民意合法性的政權,對於一個只知道敲骨吸髓地榨取人民血汗的饕餮;對於一個隨意揮霍人民脂膏而無視人民看不起病上不起學的苛政暴虐;對於一個手上掌握著數百萬黨衛軍,隨時準備冒天下之大不諱,而用坦克機槍和達姆彈射殺人民的絕望抗爭的怪獸;對於這個已經完全異化成嗜血魔鬼的邪惡機器。人們通過偷稅漏稅抗稅,或斷它的奶,或斷它的糧,或對這具表面目看來猙獰恐怖,其實質是虛弱不堪、病入膏肓的魔鬼怪獸減少輸血,就足以促使其及早死亡,以使我苦難的人民從暴政的奴役下獲得解放,以使我不幸的祖國從獨夫民賊的挾制中獲得解脫,從而獲得新生。這不但不是可恥的行為,反而是符合社會正義和人類良心的愛國行為 !

網而論道

民國98年8月14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