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米比亞就中國威視公司腐敗案做出裁決

發表:2009-08-15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納米比亞司法當局昨天宣布,繼續凍結中國威視公司腐敗案三名嫌疑人的資產。這是納米比亞首都溫得和克高等法院法官作出的裁決。

法官在裁決後解釋說,凍結財產"按現行法規延長一個月,也就是延長到9月14日"。法官還說,"已經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這些被告將根據反貪污法定罪"。

中國威視公司腐敗案在納米比亞審理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三名被告包括兩名納米比亞當地人和中國清華同方集團旗下威視公司駐當地的代表楊帆,他們是在上個月被捕的。

在此之前,三名被告申請交保釋放;法院已准許三人取保候審。涉案的中國公民楊帆需要繳納了大約三萬美元獲得保釋,而兩名納米比亞人每人要繳納大約6000美元的保釋金。法官命令三名被告不得離開納米比亞,並且需要每天向警察報告兩次。目前,楊帆仍被關押在溫得和克的中央監獄裡,因為他還沒有交納保釋金。

威視公司涉嫌在納米比亞捲入了詐騙和行賄案,包括向政府官員行賄,幫助公司取得合約;而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曾經是這家公司的董事長。納米比亞司法當局曾經表示,可能會傳喚威視公司前董事長胡海峰作為證人出庭。

英國媒體也報導說,納米比亞反貪委員會希望就有關案件質詢威視公司管理人員,其中包括已經離開公司的胡海峰。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