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車婭婷的凶手李斌被抓獲過程(多圖)

發表:2009-08-16 0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死車雅婷的就是他(前面的,後面是警察)!

成都市公安局今晨1時通報,經成都警方全力偵破,故意傷害車婭婷的犯罪嫌疑人李斌於8月13日下午被成都警方抓獲。經初步審訊,犯罪嫌疑人對主要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天網跟蹤 李斌在清水河大橋被抓

8月10日下午1:40許,犯罪嫌疑人李斌在成都市

一環路西三段111號附近與被害人車婭婷發生口角,進而對車婭婷實施毆打,車婭婷被送進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於次日死亡。

據接近警方刑偵的知情人士透露,8月10日下午1:40許,成都市一環路西三段111號附近大街上,車婭婷過街時被李斌騎著的電動三輪挂了一下,車婭婷負痛尖叫著罵了一句很成都的土話,李斌當時聞言沒反應,他快速把車騎過街迅速停放在"青田傢俬"旁邊的公交車站附近後,轉身抓住車婭婷理論:"美女,你罵的啥子喃?"兩人爭執起來後,李斌立即惡從膽邊生,痛下殺手,發生了"810車雅婷被害案件"......

案件發生後,事發管轄地的成都金牛區公安分局迅速調集刑偵警力,通過事發地一帶的"天網"視頻錄像,調查並跟蹤在那個時段移動的電動三輪,經警方拉網摸排,很快在成都市外雙楠某小區鎖定犯罪嫌疑人:李斌,男,33歲,成都市人,在一眼鏡店打工......

在李斌家,沒有找到嫌疑人,警方開始布控蹲點守候。

13日下午,李斌在成都市二環路清水河大橋附近剛一露頭,即被便衣刑警抓獲。

33歲的李斌在眼鏡店上班

知情網友找到了李斌表舅汪某。

汪稱,李斌時年33歲,已婚,有一6歲兒子。事發之前,李斌在西二環路外一家眼鏡店上班。

李斌那輛電動三輪,是他父親買來釣魚用的而不是李斌拉客掙錢維持生活的工具。

13日晚些時候,李斌居住的小區裡來了三輛警車,把這一電動三輪車拉走。其家人直到今天(14日)早上看新聞,才知道李斌闖下大禍。

汪稱,李斌平時性格內向,在家裡比較聽話,脾氣也比較溫和,"不是那種很暴躁的人"。事發後,他一直沒有在家裡出現。李的鄰居也一直沒見到他回來。

在周圍的鄰居眼中,李斌平時沉默寡言,性格內向。小區守車的汪大姐是"看著李斌長大的",她也應證了這一說法:"以前我打罵孩子的時候李斌還來勸過我"。

汪透露,在幾年前,李斌還曾當過聯防隊員。

14日早晨得知李斌是毆打大學生村官車婭婷致死的凶手,坐落在西二環路外的一家眼鏡店的員工感覺非常吃驚。因為李斌在此上班。

李斌已在這個眼鏡店工作有兩年時間。"他工作積極,從來不遲到。"同事稱,李斌性格平和,從來沒跟顧客起過糾紛。

同事表示,事發的10號那天,李斌正好休假。但此後的11、12號,他仍然返回店裡正常上班,"沒有發現什麼異樣。"另一名同事提起了這樣一個細節:事發後有天上班時,店員們從收音機聽到車婭婷的死訊,便聚在一起討論。而這個時候,李斌埋著頭沒有吭聲。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斌已被刑事拘留,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目擊者上網說當時真相

網友"一本書"14日一早上網發帖說:

剛才上網,看到說那個凶手被抓了。心情很激動。說老實話,前兩天我一直不敢開腔。關於那個叫車婭婷的美女村官被毆致死,我一直很矛盾。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其中一個目擊者。

我看到當時的一些情況,很害怕。我站得比較遠,看到了一些情況。之所以沒說,是看到網友都在罵那個打人的。說實話,我覺得那個凶手真的該千刀萬刮,一個和我年齡相彷的妹妹,就這樣被他打死了。網上說,車雅婷被那個人打了十分鐘,沒有人出手相救。其實,那個男人打那個妹兒也就是一轉眼的事情,根本來不及反應。當時大概是中午一點過,圍觀的"不明真相的群眾"也不是很多,有兩個人上前勸阻,新聞裡面報導的那個大爺也被打了,另一個是女的。那個凶手打完就跑了,也就兩三分鐘的事情,等我反應過來報警時,看到已經有好幾個在打電話了。

這幾天,網友除了罵凶手之外,罵得最多的就是圍觀群眾了,也包括我。我覺得自己該罵。但是,我還是覺得部分網友罵得有些過了。你不能說圍觀者都是麻木的三,不能說成都人就是麻木的三。在當時人並不多的情況下,還是看到有兩個人上前去阻攔了,其他還有一些人也打了110,120的,不然JCGG和護士 MM會來那麼快嘛。他們也算是做了他們該做的。

我是一個從鄉壩頭到成都來打工的女娃子,但我愛這座城市,就跟張靚穎唱的那首歌一樣。我覺得,我們所有的成都網友都應該愛成都。不能因為一件事情,就把成都和成都人說來一無是處。我們還是文明城市的哇,打人的那個人不文明,是社會渣滓,但是,上去勸架的大爺和大姐這些有愛心的網友應該是文明的成都人三。新聞上說,打人者打了十分鐘,我從感情上支持這種說法,因為只有這樣才顯得那個壞人更壞。所以我不敢說,更不敢上網說,因為我是一名旁觀者,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很內疚。但是,我當時真的不敢上,我也是一個弱女子,我想,當時有兩個人上了應該就可以了三,再說,那個男人也跑了。

只是沒想到,後果會這麼嚴重。車妹妹就這樣被打死了,我真的很內疚。我支持網友一起來抓凶手,那樣殘忍的人就應該讓大家都來罵他,抓他。至於凶手長得啥子樣子,說老實話,當時我也很害怕,根本記不住那個人的樣子。我前兩天也想上網說點啥子,但是,我想,我又提供不出什麼有用的東西,所以就沒有說。幸好,那個凶手被抓了。

應該把那個混蛋槍斃了。我說了那麼多,其實就是想說,我雖然是旁觀者,但我並不是冷血的人,不同的人處在當時那個環境下,都會有不同的表現。我不認為自己一無是處。我也不指望大家能原諒我,但是,我就是想說出來,心頭好受點。車妹妹,那個凶手抓住了,你應該安息了。一路走好......


李斌被刑事拘留。


成都市公安局天網拍攝的事發地附近視頻截屏1


成都市公安局天網拍攝的事發地附近視頻截屏2


成都市公安局天網拍攝的事發地附近視頻截屏3


李斌當時騎的電動三輪摩托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