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特警隊長 強姦少女嫖宿妓女 受賄放萬人(圖)

發表:2009-08-17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警支隊長白玉嶺:收錢放萬人 多次強姦少女

子曰:究竟誰是中國的黑惡勢力

臨近六十大慶,中共加強社會安保的動作頻繁。近日,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發出《深入推進打黑除惡專項鬥爭的工作意見》,其中提出各地區、各部門嚴厲打擊黑惡勢力的要求,重點強調要防止黑惡勢力滲透到黨政機關和政治領域,動搖中國共產黨的執政地位。

讀過這則新聞,不禁讓人啞然失笑,想到了民間有句順口溜:"自己一個白毛怪,反說人家是妖精。"笑看今日之中國,官商勾結、權錢交易、賣官鬻爵、司法黑暗,朗朗乾坤下的諸多社會問題,像不像黑社會?就連人事升遷、政策出臺這些有關國計民生的大事,也無一不是黑箱操控、暗中運作,是不是舊時黑惡勢力的那一套行規?再如國美老總一個人竟能牽動十幾位部級高官,讓公安部長助理鄭少東落馬、高法副院長黃松有入獄,兩個省的政協主席下臺,這"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裙帶勢力,比起往日"上海灘"的幫會,似不似一種同樣的紐帶關係?

據內地《半月談》雜誌近日披露,安徽省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隊支隊長白玉嶺,自一九八八年以來多次收受鉅額賄賂,在辦理賭博、嫖娼等案件中,都是交罰款就放人,然後或藏匿或毀滅卷宗,在其辦理的近萬人的案子中,無一被轉為刑事案件。他還涉嫌多次強姦少女、嫖宿妓女,在當地激起極大民憤。其間,群眾不斷舉報白玉嶺的違法犯罪事實,有關部門居然不管不問,官官相護,致使其氣焰越發囂張。

這樁案子發人深思,讓人看到了一個真實的底層中國,老百姓到底處在一個什麼樣的狀態之下?國家公權力早就淪為一小撮黑惡勢力盤剝人民的工具。亳州有一個白玉嶺,在中國其它地方,也可以想見,同樣是不乏"黑玉嶺"、"黃玉嶺"和打著共產黨旗號的"紅玉嶺"和"紫玉嶺" 的。行文至此,最新消息說青海省公安廳廳長何再貴因涉黑亦被逮捕,這是繼前年六月四日天津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宋平順涉黑貪腐自殺身亡後,又一個犯事的省部級公安局長。新民諺有:"舊社會土匪在深山,新社會土匪在公安。"看看白玉嶺二十年的人生軌跡,足以證明,此言不虛也!

轉自《動向雜誌2009年8月號》

安徽亳州公安局特警支隊長強姦少女受賄放萬人

來源: 手機看新聞

貪贓枉法毀滅證據

現年52歲的白玉嶺,歷任亳州市(過去為縣級市)公安局北關派出所所長、亳州公安局副局長。亳州合併三縣成立地級市後,白玉嶺任亳州市公安局巡邏防暴警察支隊支隊長,後該支隊改為特警支隊,其繼續任支隊長。

亳州市紀委初步調查認定,從1988年到2008年12月,白玉嶺涉嫌收受70餘人次賄賂共169萬元、貪污13萬多元、巨額財產來源不明157萬元、違反規定經營獲利107萬元,同時還涉嫌強姦、毀滅證據等犯罪。

白玉嶺收受賄賂的對象主要包括:特警支隊內部人事調整的有關人員,招聘的協警,賓館、酒店等娛樂服務業老闆,涉賭、涉黃人員,涉嫌經營假藥的不法藥商,承建特警支隊辦公樓工程項目的負責人等。

"他斂財不擇手段,只要權力涉及的範圍,不論什麼人,你送錢就給你辦事,不送錢要挾你送錢,否則讓你不得安寧。"亳州市紀委紀檢監察一室副主任、白玉嶺案件主要負責人婁昆山介紹說。

當地一家酒店開張時,白玉嶺天天派人去查,最多時一夜去三五趟。儘管合法經營,老闆還得趕緊給白玉嶺送禮,否則特警經常來查會影響生意。白玉嶺嫌少,也不明說,只是繼續叫人上門巡查;送得多,查得就少些。婁昆山說:"那個老闆前後送了十幾次錢物,包括春節、中秋節也要送,總計四五萬元,白玉嶺這才罷手。"

一名干警對紀委調查人員承認:"我們特警支隊第5大隊6個中隊,每個中隊每月都要給他送1000元面子錢。"

只要別人給錢,就違法辦案。"白玉嶺辦理的案件涉及近萬人,卷宗有6000多件,還有很多沒有入卷的,這些案子中沒有一件轉為刑事案件,都是拿了罰款就放人。"亳州市紀委常委孫萬華告訴記者。

亳州一家浴場的老闆仇蓮因組織容留賣淫被特警支隊拘留,按規定應進行刑事立案。仇蓮委託兩名中間人送去5萬元,中間人私吞2萬元,將餘下的交給白玉嶺,白拿出1萬元為仇交了罰款,2萬元入了自己腰包,將仇蓮釋放。

從2006年到2008年11月,白玉嶺在辦理賭博、賣淫嫖娼案中,多次採取截留、侵吞等手段涉嫌貪污案件罰款和賭資,數額巨大。如在辦理一家養鴿場的賭博案中,特警支隊大隊長朱運龍、中隊長劉鵬舉帶人抓獲38名涉案人員,繳獲賭資30多萬元,兩人將錢送到白玉嶺辦公室,三人分掉了其中的幾萬元。

為了掩蓋違法犯罪事實,白玉嶺指使干警銷毀案件卷宗。紀檢部門查明,他指使朱運龍銷毀卷宗21件,指使干警李凱藏匿卷宗5件,指使協警高中偉藏匿卷宗5件。

白玉嶺具有較強的反偵查能力。"他不親自收錢,而是通過中間人轉幾次手,尤其是通過社會上的小混混轉手,很多人都找不到了,難以認定具體數額。另外,他斂財所得都是用別人的名字存入銀行,或者將巨額現金拆分成3萬元以下的現金分別存入,因為當地 3萬元以下的存款開戶不需要身份證。"辦案人員告訴記者。

作惡多端激起民憤

據紀檢監察部門介紹,白玉嶺還涉嫌強姦少女、嫖宿妓女。他利用特權,從2004年以來在亳州市內3家浴場長期佔用3個高檔房間。他一般上午到辦公室處理事務,下午就輪流到浴場洗浴、休閑,很多受賄交易是在浴場完成的。

2005年5月,白玉嶺在其中一家浴場將一名女收銀員兩次強姦,並致其懷孕。該女子曾狀告白玉嶺,後來白通過中間人拿出6萬元私了。"我們去取證時,這個女孩剛結婚,說到此事就痛哭流涕。這起案件證據充分,目前已移交公安機關立案偵查。"婁昆山說。

受到白玉嶺傷害的女孩不止一人。當地紀委調查時,河南女孩鄧某反映,2006年她高中畢業後到亳州打工,落入"雞頭"之手,雞頭將她"獻給"白玉嶺,白將其強姦,後被強迫賣淫。半年後因不堪忍受,從二樓跳下逃跑時摔斷脊椎。其間,鄧某曾到亳州市公安局控告白玉嶺強姦,還上訪至安徽省公安廳。經省廳領導批示後,亳州市公安局才辦理此案,最後卻不了了之。

婁昆山告訴記者,亳州市譙城區刑警支隊在辦理一起涉黑案件中,抓獲的一名賣淫女交代與白玉嶺有長期性關係,甚至連他的手機號、相貌特徵都一一說了出來。而從辦案人員調閱的卷宗來看,與白玉嶺發生性關係的賣淫女有多名,但白一直沒有被查處過。

據介紹,辦案人員在對白玉嶺的辦公室檢查時,發現了大量春藥、黃碟和價格昂貴的冬蟲夏草。"當時他桌上的茶杯裡就有十幾根冬蟲夏草,僅這杯水,就值近千元。他生活的腐化可想而知。"婁昆山說。

辦案人員告訴記者:"白玉嶺被我們帶走的那天,群眾在他家附近和市公安局門口放鞭炮,可見他的民憤有多大。"

来源:動向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