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中:史上最大的漢奸政權(圖)

作者:劍中 發表:2009-08-18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王柯教授考證,"漢奸"一詞最早出現於元代胡震《周易衍義》卷六:"李固欲去漢奸而反遭群小之毒吝","漢奸"為"漢朝奸臣"之略稱。

"漢奸"在雍正年間,專指聯合"苗頑"反抗滿清"改土歸流"政策的"漢族姦細"。鴉片戰爭以降,勾結外國勢力、危害本國的姦細和賣國者(勢力),不分種族,均以漢奸指稱。

在"以成敗論英雄"的中國,漢奸的定義、標準有時會顯得曖昧不清。以漢奸政權危害時間之長、出賣(讓)領土之多、戕害國人數量之眾,汪精衛1940年3月成立的南京"國民政府",與中共政權相比,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1929年10月12日,中東路事件引發了中蘇兩國的武裝衝突,蘇俄陸海空三軍大舉入侵同江中國守軍。根據俄共(共產國際遠東局)的命令,中共高呼"武裝保衛蘇聯"的口號,組織大規模反對中國、擁護蘇聯的群眾示威,並爭取發動上海工人總罷工,積極配合蘇軍打擊國軍[1]。


1938年,毛澤東在延安

除此而外,中共利用日本侵華消極抗日,積極發展和壯大軍事力量。1937年8月,中共軍政大佬齊集陝北洛川,毛澤東發表了重要講話:

"要冷靜,不要到前線去充當抗日英雄,要避開與日本的正面衝突","為了發展壯大我黨的武裝力量,在戰後奪取全國政權。我們黨必須嚴格遵循的總方針是‘一分抗日,二分應付,七分發展'。任何人,任何組織都不得違背這個總體方針。"

為討好蘇聯主子,中共喪盡廉恥:"外蒙古脫離了我們之後,外蒙古人民是不是更加幸福了?事實告訴我們,外蒙古人民是更加幸福了。"[2]

1951年2月,中共賊喊捉賊,發布《關於沒收戰犯、漢奸、官僚資本家及反革命份子財產的指示》,滑天下之大稽。毛澤東曾多次公開感謝日本侵華,其厚顏無恥,令古往今來的漢奸望塵莫及。

1962年10月20日中印邊境戰爭爆發,中共28日即攻佔藏南和達旺地區,但卻在佔盡優勢的情況下,突然下令部隊 11月22日零時起全線停火,並於12月1日單方面無條件撤軍,印度順勢將爭議地區藏南和達旺納入版圖,開始大量移民,並於1987年正式成立"阿魯納恰爾邦"。

1979年2月17日,鄧小平為樹立權威、支援紅色高棉,悍然入侵越南,引發了1980年代雙方圍繞法卡山、老山進行的曠日持久的邊境戰爭。1999年12月30日,中共與越南簽訂《中越陸地邊界條約》,"法卡山已經全部劃歸越南方面"[3]。

據《中國陸地領土是960萬還是930萬》的不完全統計,大陸淪陷之後,被中共出賣(讓)的領土包括:薪島、長白天池東簽約割讓給北韓;阿里南2000平方公里、藏南(山南)90000平方公里被印度佔領;江東64屯3000平方公里、圖們江口2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俄羅斯;汗騰格裡山地區21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吉爾吉斯斯坦;帕米爾地區270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塔吉克;帕米爾地區簽約割讓給阿富汗;喜馬拉雅山南麓簽約割讓給尼泊爾;達拉克地區簽約割讓給巴基斯坦;江心坡地區70000平方公里、南坎地區22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緬甸。

魯迅曾言:"把淪為異族奴隸之苦告訴國人,是很必要的,但是切莫使人得出結論:‘那麼,我們倒不如做自己人的奴隸罷'。"

可以肯定的是,無論是秦始皇、滿清還是北洋軍閥、日本、國民黨,誰統治中國大陸,都不可能如中共一般毫無人性,以舉國之力禁止民眾逃荒要飯,引發餓死數千萬人的慘劇,在尼泊爾、緬甸、巴基斯坦等弱小國家面前卑躬屈膝,割地求和。

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蕭瀚感嘆:"以歷史的後見之明,當年要是日本佔領中國就好了--至少不可能會有比斧頭幫更加殘忍、惡毒、流氓的政權。"[4]

烏魯木齊"7.5"事件之後,中共黨內的強硬派開始佔據上風。為確保大陸淪陷60週年的"節慶"不出任何紕漏,當局不惜一切代價也要維護表面上的穩定。不受制約的權力,猶如一匹野獸肆無忌憚地蹂躪著這片"神奇的土地":

7月8日,悍然抓捕中央民族大學副教授伊力哈木;17日,取締"公盟",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作家譚作人;29日,刑拘"公盟"負責人許志永博士,非法查抄民間公益組織"益仁平中心";31日,福建維權人士範燕瓊因涉嫌"誣告陷害"被捕。

伊力哈木、譚作人等非常溫和的學者、作家和律師,以理性、法制、非暴力的方式維權和啟蒙。在仇官、仇富的中國大陸,這些忠貞之士及民間組織是整個社會怨氣、怒氣不可或缺的釋放管道和減壓筏,成為被侮辱與被損害的底層民眾最後的安慰和希望的燈塔。

中共意欲斷絕孤苦無告的人們接受民間法律和經濟救助的途徑,如此倒行逆施,豈不是要把他們逼上樑山?

大陸業已陷入一種困境:理性維權,此路不通;主動給它一個說法,結局便如楊佳般慘烈,兩敗俱傷。外部壓力不夠大,體制內部缺乏改革的動力,其健康力量沒有成長的空間;而民間忍無可忍的暴動,要麼被嚴厲鎮壓,要麼被分化瓦解、秋後算帳,強硬派反而有了更加強硬的藉口和理由。

最讓人擔心的是,大陸這種瘋狂透支自然資源、污染環境、低人權高能耗、嚴重依賴出口的經濟發展模式,不可能永久持續,一旦經濟大幅度滑坡,民眾的生活水平下降到不堪忍受的地步,必將進入"毀滅、重建、毀滅"的歷史怪圈。

大陸的演藝明星及權貴未雨綢繆,紛紛加入外籍,或將家屬、財產轉移到海外。大陸淪陷60週年的"獻禮影片"《建國大業》,由陳凱歌、劉亦菲、蔣大為、李連杰、韋唯等美、日、加拿大、新加坡、瑞士等國家的數十位華裔明星傾力加盟,幾成愛國鬧劇。

10幾億無處可逃的國人,還要被中共這一最大的漢奸政權糟蹋、忽悠多久才會真正醒悟呢?

註釋:

[1]《楊奎松:撥開中國近代史的迷霧》,《南都週刊》,2007.9.7。

[2] 郭沫若《中蘇同盟四週年--中蘇友好同盟條約四週年紀念日在北平新華廣播電臺對全國的廣播詞》,《人民日報》,1949年8月14日。

[3]《中越勘界八年故事》,載新華網,2009年1月9日。

[4]蕭瀚《與摩羅先生談愛國》,《縱覽中國》,2009.7.31。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