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風月場上名震江湖的例子舉不勝舉(圖)

作者:趙先寶 發表:2009-08-18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下,我們中國有很多流行的行為,有的甚至上升到藝術的境界,譬如美女在大庭廣眾露出光腚叫行為藝術,從事色情服務的女子叫"性工作者",尤其是官員委身風花雪月場,嫖娼嫖出驚世之作"霸王嫖"來。如果說執政是官員的第一職業,那麼,搞女人則是官員的第二職業。令人奇怪的是,第一職業搞得一塌糊塗,第二職業卻搞得紅紅火火,許多官員還因此一舉成名,名垂青史,諸如"天下最噁心人的政協副主席"吳天喜,真可謂"東方不亮西方亮"啊!

官員在風月場上名震江湖的例子舉不勝舉,請讓我略舉幾例,以饗讀者。

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不但長期包養情婦,而且嫖娼成性,不管出差到何地,都公開指使身邊工作人員"到街上轉轉,有好的就帶回來"。從1989年至2001年7月的12年中,張二江竟與除老婆之外的107個女人有染。

重慶市廣播電視局局長張小川不但嗜賭如命,而且風流成性,在重慶廣電系統內有‘採花大盜'之稱,被人稱為史上"最牛廣電局長"。有人指出,張小川僅在廣電系統內的情人就有30餘位;還有人說,張小川的情人多達70餘人。而且,他的這些情人,還被他調到局裡比較關鍵的位置上。張的情人董某,成為重慶有線電視臺的女主播,後被調到有線電視臺廣告部當副主任;廣電局幼兒園教師彭某,成為張的情人後,被調到有線網路公司任人事處處長;某大型醫院的一個護士,成為張的情人後,直接從護士的位置上調到有線電視臺文藝部當主任。

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書記楊楓,不僅利用職務之便,非法收受、索取巨額賄賂,而且同時包養了7個情婦。為了防止情婦們爭風吃醋,這個以"學者型官員"自詡的貪官,運用進修時學來的MBA管理知識,讓"首席情婦"鄒某統領其它6個情婦。

不過,我非常羨慕那些不讀新聞的人,這樣也許他們的大腦還是一片空白,世界在他們的頭腦中也許還是非常美好的。我們這些整日泡在信息的海洋裡,卻被數不清的骯髒的東西包圍著,我憤怒,我羞愧,我無地自容,因為我竟然和他們同樣被稱為"人"!想想現在的官場,實在是太可怕了,官員一面在台上正襟危坐,誇誇其談,一面在下面與眾多的美女尋歡作樂,其醜態令人作嘔。這些官員見到百姓頤指氣使,哼哼哈哈,什麼事也為百姓做不了。但見了情婦則就大獻慇勤,千允百諾,辦事效率出奇的快。

嗚呼,官員若能以愛美女之心之十分之一愛天下人,則天下人的怨氣就會煙消雲散;官員若以對情婦的熱情之十分之一給天下困厄之人,則天下人就會歌其功頌其德;官員若以為情婦獻慇勤的效率之十分之一為天下人辦事,則天下盛世亦不遠矣!

只可惜......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