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反傳統教育訓練營」 14歲男孩被打成病危

發表:2009-08-18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一名14歲男孩亮亮參加「反傳統教育訓練營」,短短八天被打得遍體鱗傷。據成都商報報導,目前亮亮出現急性腎衰竭的症狀,醫院已發出病危通知,培訓基地老師唐竟成因為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中江縣公安局刑事拘留。

報導指出,「中國反傳統教育全才培訓機構」11日在中江縣中興鎮五根松村的「魔鬼訓練」培訓基地被取締,在清理現場時,警察在一間小黑屋裡發現了受傷的亮亮。

據報導,亮亮的母親李淑兵從熟人那裡得知吳永京開辦的「中國反傳統教育全才培訓機構」學校,專治問題學生,她想到小學六年級的孩子亮亮學習成績不好,喜歡打電腦遊戲,不肯上學唸書。於是李淑兵咬牙交了5000元「培訓費」,讓兒子吃苦。

「我被暴打三次」,亮亮回憶起自己的魔鬼訓練:他們被要求在院子裡赤腳鍛練,亮亮被要求做500個俯臥撐,他無法完成,唐老師就叫同學教訓他。「幾個同學一起打我,用扁擔。」亮亮的腿上傷痕纍纍,關節處結了厚厚的血痂。亮亮還說,他試圖逃跑過,每次都被追了回來,然後就是一頓暴打。

来源:世界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