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共女貪美臀和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害說起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8-20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省鞍山市國稅局局長劉光明深諳中共官場的陞官之道,不惜花五百萬元巨資到韓國、澳洲和香港做美容,光為自己的屁股整容就花費了五十二萬元人民幣。五十多歲的她看上去還不到三十歲。憑著優美的身段和撩人魂魄的屁股,劉光明擺平了升遷路上的一切障礙,化解了無數次針對她而來的調查危機。從一個小小的稅管員到掌管年稅收高達六十多億的國稅局長,劉光明走出了一條獨具中共特色的女人陞官之路。

劉光明靠色相展現的中共官場的現狀,充分暴露了中共貪婪、淫亂和殘暴虐民的本質。那麼,中共的官員們對待那些修心向善、潔身自好的法輪功修煉者又是如何呢?

據明慧網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二日的報導,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垛莊鎮西垛莊村農婦齊成榮,因為修煉法輪功六次被刑拘,遭兩年非法勞教。丈夫被冤判十三年牢獄,至今還在山東第一監獄入監隊遭嚴管迫害。齊成榮遭兩年勞教被釋放回家後,在家中也一直處於被監控的狀態,電話被非法監聽。垛莊鎮政府、派出所人員多次在夜晚翻牆入宅,無端對她進行騷擾、恐嚇。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號晚十點左右,蒙陰縣國保大隊、垛莊鎮政府和鎮派出所等不法人員二、三十名,突然闖入齊成榮打工的養鴨廠綁架了她。在垛莊鎮司法所的一個房間裡,垛莊鎮副書記公茂禮親自指揮垛莊鄉建主任王衍忠、垛莊林業站站長段尊國等一群惡徒對齊成榮施暴。他們手持橡皮棍,氣勢洶洶的嚷著要熄燈給齊成榮"上課"。齊成榮對他們說"打人犯法"。公茂禮說:"打你不犯法。"說著就先下手抽齊成榮的臉。惡徒們見狀蜂擁而上,拳打腳踢,將她打倒在地,猛踩她身體的各個部位;數根橡皮棍在她身上亂抽。一指揮者說打臀部,一惡徒便用手燈照在她的臀部,惡徒們便狠命的打。直到打累了才開燈。指揮者問齊成榮:"你說打人,誰打你了?"

惡徒們休息一會兒後又把燈關了,說是繼續"上課"。又一陣暴打,並踩住她的脖子不讓她出聲。之後又在積存雨水的地面上把她打得上吐下瀉。衣服被雨水、大小便浸透了一整夜。直到十號晚九點左右被逼迫著寫了"奧運期間、之前不能私自外出、不能非法集會" 的保證才放她回家。齊成榮被暴打後腰部以下、膝蓋以上呈紫黑色。期間,六一零惡警劉兆國還對齊成榮進行非法審訊。

這就是中共統治之下一個普通農婦的遭遇。她所遭遇的酷刑,對於千千萬萬個受到酷刑折磨的法輪功修煉者來講並不鮮見,只是因為她過後留下了照片,人們得以從照片上感受她所受刑罰的殘酷而已。人看不到的刑罰不知還有多少種呢?

據明慧網剛剛發布的消息(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遼寧省清源縣法輪功學員徐大為因堅持信仰,於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八年,先後在遼寧的四個監獄遭酷刑摧殘。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徐大為被非法強加的八年刑期期滿,此時三十五歲的徐大為已經被迫害的頭髮花白、骨瘦如柴、目光呆滯、不認識家人了。徐大為回家不到兩週,於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六日含冤離世。出獄時的徐大為前胸和腰腹部留下很多褐色的電棍電擊後的痕跡,手腳浮腫,右腿膝蓋和腳踝處有結痂的傷疤,臀部皮膚壞死,呈黑紫色。徐大為的死完全是瀋陽大北監獄、凌源第一監獄、撫順第二監獄、瀋陽東陵監獄的野蠻迫害造成的。

徐大為受到了哪些刑罰,一時還不能得知。單從他的臀部看:皮膚壞死、呈黑紫色,徐大為生前肯定遭到過獄警對他臀部的抽打,不然何以會"臀部皮膚壞死"呢。但是,我們現在還沒有關於他的身體傷殘的證據。有證據的迫害畢竟是了了的。

當然,還有對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其它部位的折磨,包括活體摘除法輪功修煉者的人體器官,還有對精神的折磨和對人格的污辱。這些,不能因為沒有證據傳出,就忽略了中共的殘暴。

回過頭來看,劉光明對屁股的整形能隨手擲出五十多萬人民幣。這人民幣都是來自於她的貪腐,也就是來自於人民的。中共美人的屁股映照出了中共官場多少醜態啊。

五十二萬,對齊成榮全家來講,可能永遠都是一個天文數字。她被中共的不法人員們折磨的傷痕纍纍,那腫起的紫黑的臀部不正記錄著中共的纍纍罪惡嗎?高貴與卑微、聖潔與污濁,卻通過兩個女人的臀部給世人以警示。

中共的驕奢淫逸,導致它更加的邪惡凶殘。它自己不正是在走向萬劫不復的深淵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